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B队大胜升至积分榜第三名

2018年10月14日17: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B队客场3-0战胜了翁蒂涅恩特,穆吉卡打入开罐球,阿莱尼亚梅开二度,球队升至积分榜第三名。下一轮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比利亚雷亚尔B队。

巴萨B队大胜升至积分榜第三名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西班牙足球丙级联赛第8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巴萨B队客场3-0大胜翁蒂涅恩特。凭借这场胜利带来的3个积分,巴萨B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名,仅比领头羊比利亚雷亚尔B队少2分。根据西丙联赛规则,赛季结束时前4名球队可以参加升级附加赛。

上赛季从乙级联赛降入丙级联赛后,本赛季巴萨B队一度开局不佳,西丙头两轮两连败,积分榜排名垫底。但是小伙子们发奋图强,在随后的6轮联赛里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今天凌晨他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大胜,同时也是客场三连胜。

第10分钟,穆吉卡打进开罐球,1-0。此后比赛彻底被巴萨B队掌控,对方偶有反击,但红蓝军创造了更多机会。第66分钟,对方球员禁区内犯规,巴萨B队获得点球,阿莱尼亚一蹴而就,2-0。第94分钟,阿莱尼亚再入一球,3-0。

下一轮西丙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1点在我们的主场举行,对手是西丙第3组的领头羊比利亚雷亚尔B队。让我们预祝小伙子们再接再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