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球员10月14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2018年10月14日17: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的一晚,只要有巴萨球员们出场的比赛,他们的球队都取得了不败的战绩。

巴萨球员10月14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从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至14日晨,结束了多场国家队比赛,巴萨球员们发挥出色。我们整理出巴萨球员们为国参赛的情况,便于球迷们浏览。

西莱森帮助荷兰队3-0完胜德国队

欧洲国家联赛A联赛第1小组结束了一场焦点战,荷兰队主场对阵德国队,两名巴萨一线队门将分别效力于参赛双方球队,使得这场比赛格外受巴萨球迷们关注。最终荷兰队3-0完胜德国队,范迪克、德佩和维纳尔杜姆各入一球。巴萨门将西莱森代表荷兰队首发打满全场,另一名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效力德国队,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2019年欧洲U19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西班牙U19队3-0战胜了白俄罗斯队,巴萨B队球员阿贝尔-鲁伊兹首发并且打入了开罐球,另外两名巴萨B队球员米兰达和特纳斯也首发出战了这场比赛。目前西班牙U19队两连胜领跑小组积分榜。10月17日他们将对阵瑞士U19队。让我们向这群小伙子们表示祝贺。

在中立球场结束了一场热身赛,智利队0-3不敌秘鲁队。阿基诺梅开二度,罗科打进乌龙球。巴萨球员比达尔代表智利队首发出战了这场比赛,打满了全场。前巴萨门将布拉沃也入选了这一期的智利队名单,但他没有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