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金球奖是我今年的终极梦想 其实我是个妻管严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近日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专访,谈到即将的金球奖评选时,格列兹曼表示在自己两次决赛中都有决定性的发挥,他渴望赢得金球,认为这足可以使得自己载入马竞的史册。

格列兹曼今年已经赢得了许多荣誉

格列兹曼首先谈起了自己在家中的生活:“我陪女儿的时间不多,因此在家中的时候我就尽量的花费多一些时间去陪她,从下午四点接她放学到睡觉,我就在她身边。现在我住的地方是妻子选择的,家庭装修也是妻子决定的,我把自己的要求给她说了,我要一个小型的游泳池,一个小型电影院以及一块篮球场。”

接着格列兹曼被问起了金球奖的问题,格子说道:“2018年的我非常幸福与骄傲,看起来足球也开始对着我展开了笑容。金球奖?到时候看看再说吧。我不是最终投票的人,不然这事就好办多了,除了欧洲超级杯,在今年的两场决赛中我都有着不俗的发挥,这也是我喜欢的,同时也是我一直希望做到的。”

“我认为今年法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如果获得金球奖的是法国人,当然非常好,如果是我当选,那就更好, 而如果其他法国人当选,我也非常骄傲。如果获得金球奖,我就会成为马竞俱乐部的历史性人物,这是我的梦想,也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近期的发挥会对金球奖带来影响吗?我认为2018年以来我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我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职业生涯最佳时期? 希望如此,我非常享受足球,赢球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褒奖,我在国家队非常开心,我也有一些优秀的队友,我认为在德尚以及西蒙尼的带领下,我可以变得更好。”

在采访的最后,格列兹曼说道:“学会了防守?我喜欢在本方半场断球,这是为了帮助球队防守,让一名进攻球员这么做非常难,而西蒙尼越是鼓励我,我就做的越多。今年的欧冠决赛会在马竞主场举行,我梦想马竞能参加决赛,但是这非常困难,因为欧冠中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我们会付出全力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