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大师赛:库波特/梅罗2-0获胜 中国赛季背靠背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8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男双决赛中,3号种子库波特/梅罗组合继续出色状态,6-4/6-2直落两盘击败6号种子穆雷/索阿雷斯,成功夺得本届上海大师赛男双冠军,也是继不久前中网夺冠后,实现中国赛场的背靠背连冠,也是两人配对双打组合以来拿下的第12个冠军。

库波特/梅罗组合是赛会3号种子,两人搭档在上赛季曾经拿下温网和三站ATP1000大师赛冠军,在上海大师赛则是闯进决赛告负,本赛季输掉美网决赛后,在刚结束的中网上两人获得男双冠军,其中梅罗则是在2013年和2015年分别搭档多迪格和卡拉森两次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库波特/梅罗组合决赛中对手则是吉米穆雷/索阿雷斯组合,两人搭档曾经在2016年连夺澳网和美网男双冠军,本赛季两人则是拿下辛辛那提赛冠军,两对组合此前曾经6次交手,各胜3场战成平手。

首盘比赛中,穆雷组合率先发球,各自保发来到1-1平后,第三局中索阿雷斯的发球轮,库波特/梅罗组合加强网前进攻,库波特截击得分后40-0拿到连续破发点,穆雷组合连救两个破发点后丢掉这局,随后库波特/梅罗组合保发3-1领先。此后尽管穆雷/索阿雷斯组合加强了发球和进攻,但始终无法在对手发球局找到机会,一路保发下库波特/梅罗6-4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来到1-1平后,第三局依旧是在索阿雷斯的发球轮出现波动,穆雷网前截击出界送出连续破发点,穆雷/索阿雷斯连救两个破发点后,库波特/梅罗组合斗小球得分完成破发,随后保发3-1领先。第五局穆雷发球轮遭遇30-30平,此后索阿雷斯对球落点判断失误挑战鹰眼失败送出破发点,库波特/梅罗组合截击得分再度破发,随后再度保发建立起5-1的巨大优势。此后库波特/梅罗组合顶住了对手的反攻,保发下6-2胜出第二盘,最终总分2-0战胜穆雷/索阿雷斯组成,成功夺得本站上海大师赛男双冠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