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态度不端正?J罗呛声马特乌斯:他说的不对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拜仁战绩不佳,J罗的状态也有些低迷,由于不满科瓦奇,这位哥伦比亚球星也成为了拜仁球员中反抗的“带头者”,而J罗此举也受到了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的吐槽。而在近日,J罗在对战美国的比赛后发声呛声马特乌斯,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说话与思考的权利,但是一些发言让他失望。

J罗回击马特乌斯

J罗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成为了最佳射手,而就在世界杯后,J罗加盟了皇马,在安帅执教期间,他发挥高光,打出了进球与助攻两双的数据。但是随后无论是贝特尼斯还是齐达内,都不重用J罗,而最终J罗在去年夏天出走,以租借身份加盟了拜仁,而且拜仁有420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权利。

上个赛季,J罗在拜仁发挥高光,在德甲联赛中打入7球助攻11次,制造了18个进球。但是在本赛季,J罗在科瓦奇的手下重要性下滑,很难持续得到首发机会,而这也引发了J罗的不满。据悉,J罗一度扬言离队,同时在更衣室怒称“这里不是法兰克福。”(科瓦奇此前在法兰克福执教)

而对于J罗的一些有些刺头的言论,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对其进行了驳斥:“有些拿着高薪水的球员必须要放下姿态,他们应该清楚,他们是为拜仁服务的。拜仁是一家世界级俱乐部,他们应该为在这里效力感到高兴,J罗没有首发就感觉自己被冒犯了,然后他的表现和状态看上去就像自己不属于拜仁一样。”

近日,回到国家队的J罗在对战美国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并且带队哥伦比亚4-2获胜,而获胜后的J罗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马特乌斯的言论进行了回击:“每个人都有发声与思考的自由,但是他说的让我非常失望。”

如今J罗在拜仁处境不佳,因此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继续留在拜仁的可能性也逐渐降低,J罗甚至有可能在冬窗就离队。而根据前几日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目前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开始运作其转会到尤文图斯,而C罗也十分期待与J罗再次成为队友。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