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营招入国安王子铭 泰达高嘉润因伤退出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昨天U25国足集训队已抵达泰安接受为期1个月的军训。而据“中超青年球员新闻”的消息称泰达U23球员高嘉润因伤退出,另外据“体坛叨sir”的消息国安韦世豪和鲁能刘洋被抽调到国家队,国安U23球员王子铭加入集训队。

高嘉润因伤退出国足集训营,韦世豪和刘洋被征调到里家军,国安小将王子铭被补招入集训营

昨天国足0-0被印度逼平,从西亚行的3场比赛到昨天的比赛中国队难取得进球,“锋无力”的问题被无数球迷和媒体诟病。据“体坛叨sir”的消息,国安韦世豪和鲁能刘洋被里皮招入国家队阵中为亚洲杯蓄力。此前在集训营的何超,张修维已经被征调。

值得一提的是,在韦世豪离开国足集训营后,另一位国安年轻球员王子铭被招入队中。他因为在近期训练和比赛中表现不俗,被国足集训营主帅沈祥福相中。这不仅是国安为男足训练营做出贡献,对王子铭来说也是一次极好的历练机会。

而被集训营招入的泰达U23小将高嘉润则因伤退出,据了解他此前一直就有伤,因此基本无法完成军训任务,所以他将回归俱乐部继续养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