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又接触一玄学大师 他手中握有博格巴说明书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报道,曼联俱乐部高层已经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一旦红魔下定决心炒掉穆里尼奥,那么老特拉福德方面希望“囧叔”能够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阿莱格里和曼联帅位联系在一起

虽然此前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明确表示,阿莱格里倾向于拒绝曼联方面的邀请,然而《每日快报》却并不这么认为,按照该报记者亚当-斯基纳的说法,“对于来自于曼联的试探性邀请,阿莱格里本人持非常开放的态度”。

在本月国际比赛周期之前的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联,然而该场比赛的胜利,并没有为穆里尼奥卸下沉重的压力。本赛季以来曼联战绩欠佳,以《每日镜报》为首的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穆里尼奥有可能在短期内被曼联炒鱿鱼;此外,红魔队内也频频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博格巴几乎已经与“狂人”彻底决裂……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穆里尼奥如坐针毡。

阿莱格里与尤文图斯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以“囧叔”近年来的执教战绩,他被其它欧洲顶级豪门看上,绝对算不上什么意外。除了率领尤文图斯连续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之外,阿莱格里还曾经带队两次杀进欧冠决赛,虽然“老妇人”先后负于巴塞罗那(2015)以及皇家马德里(2017),然而两进欧冠决赛也足以证明这位意大利名帅的执教水准了。

阿莱格里和博格巴曾联手取得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能入主老特拉福德,阿莱格里将与昔日爱将博格巴重新聚首,“囧叔”可是手握法国中场天王的“使用说明书”之人,他的到来必定能够帮助曼联6号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格雷泽家族已经正式告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他们不希望球队出售博格巴,如果穆里尼奥依然无法弥合与法国中场的关系,那么走人的恐怕只有他本人。而阿莱格里,无疑是曼联新任主帅的最佳人选。

现在看来,只要阿莱格里能够在本赛季率领尤文图斯夺得欧冠大耳杯,那么他在斑马军团便再无遗憾,这样一来,“囧叔”应该会乐于迎接全新的挑战。而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执起曼联教鞭,率领红魔重返巅峰,无疑就是这样的一个挑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