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打响坎特保卫战 开队内顶薪续约 严防土豪队挖角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准备和球队中场大将坎特完成续约,以便抵御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挖角,相信坎特也愿意留守斯坦福桥球场,此前他就对蓝军表达过忠心。

坎特的作用至关重要

坎特在2016年加盟切尔西,当时的转会费是3200万英镑,在2015-16赛季,法国人帮助莱斯特城问鼎英超冠军,而来到蓝军的第一个赛季,坎特帮助球队成为英超冠军,他本人也成为PFA最佳球员。要知道,坎特加盟切尔西之前的一个赛季,蓝军的赛季排名仅仅是第10位,他对于球队提升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在萨里的账下,坎特也是核心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法国后腰出场了10次,打入1球。目前坎特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而他受到了法甲巴黎的关注,在坎特帮助法国夺取世界杯冠军后,PSG希望引进这名防守强人,而他的确也是巴黎缺少的防守型中场。

切尔西也意识到了坎特可能遭到巴黎挖角,尽管法国人的合约还有3年,蓝军已经准备和他完成续约。据悉,切尔西已经为坎特准备了一份队内顶薪的合同,以断绝巴黎对于坎特的想法。此前坎特曾经明确示爱蓝桥,“这是我的家,这是我的俱乐部,我是一名切尔西球员。”

新赛季的切尔西在英超8轮豪取20分,成为争冠热门,如果说打入7球,助攻3次的阿扎尔是球队进攻的灵魂,那么坎特就是球队防守的灵魂,蓝军留下他意义重大。

目前坎特正在法国队集训,对于这名弟子,德尚有着高度评价,他表示,“有了坎特,我们就像在球场上有12人,他就是一个现象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