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酿酒人队是个大麻烦?浅论道奇可否化险为夷

腾讯体育讯 (文/ESPN撰稿人Alden Gonzalez)虽然国联冠军赛第1场道奇队以5:6惜败,但是道奇队撼动了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名声显赫的铁牛棚。

在最后两局敲出了5支安打,最后1支安打是克里斯-泰勒在第9局两出局的情况下的三垒安打,虽然特纳最终被三振出局,道奇队以1分落败,但是球队还是暗自高兴了一场。

道奇队马查多拥有象征守备之王的白金手套

道奇队的游击手曼尼-马查多表示:酿酒人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否则也不可能拼到现在的位置,但是我们也不比他们差,我们就是需要静下心来磨出战果。

国联冠军赛系列可能会磨到第7场,作为国联卫冕冠军道奇来说,对战年轻无畏以铁牛棚著称的酿酒人队,有些人会忧心忡忡,有些人却不以为然,我们来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

酿酒人队为什么是个烫手山芋?

1、酿酒人队本赛季最佳的先发投手无疑是柴辛,但是前两场比赛酿酒人队都选择了用左投先发,因为数据显示道奇的先发打线对左投的打击能力弱于右投,尤其是佩德森、曼奇和普伊格,所以道奇队极大可能会选择用泰勒、弗雷泽和肯普先发,这样酿酒人队会有更大的自由度使用牛棚。如果罗伯茨过早地换上曼奇代打,那么对比赛后段酿酒人队的牛棚来说他就有了一些限制,如果不换代打,那就失去了打线的优势。

2、胡里奥-利亚在伤愈后仅仅投了3场中继比赛就被选入季后赛名单,引起很多争议,在1:5落后压力并不算大的情况下,利亚被面对的第一个打者击出了阳春炮。22岁的利亚速球是93迈,但是变速球缺乏尾劲,由于利亚的加入,道奇队少了作为先发投手入选全明星的斯特里普林,以及左投中继斯考特-亚历山大。

3、道奇的敌手是炙手可热的酿酒人队:有时候有些球队就是能把势头一直保持到季后赛,酿酒人队则表现得势不可挡。国联冠军赛第1场结束后,酿酒人队连胜了12场,得分比是78-33,令一家本地的餐馆实现诺言送出免费的汉堡。酿酒人队的打线流畅,牛棚稳固,看起来就是一支充满信心的不可击破的团队,酿酒人队还拥有主场优势,酿酒人队在主场的胜率是67%。

道奇队能险中取胜吗?

1、道奇队的表现已经是够马虎稀松而不能再差下去了,亚斯马尼-格兰道尔是季后赛历史上首个在同一场比赛中2次失误和2次捕逸的捕手,这在过去的20年漫长常规赛季中,只有两个捕手干过同样的事情,格兰道尔在3局就达成了。泰勒在第4局的失误以及特纳在第8局的失误令道奇成为季后赛史上唯一在同一场比赛中有4个失误和2个捕逸的球队。所以可以想象的是,下面的比赛将不会再发生这种小概率事件了。

2. 道奇在第2场比赛不用担心约什-黑德的出现,因为黑德在第1场投了3局,这在整个赛季中仅仅是第二次投满3局,而且球数达到了赛季最高(46球)。

柳贤振今天表现不稳定,4.1局掉2分

3. 看看9月份的战绩和柳贤振以及沃克-比勒的表现,道奇接下去的两个先发投手,69局三振75名打者仅被击出12分。在整个9月份,道奇队的打击率和长打率都是联盟第一。

换句话说,道奇队是以火热的姿态进入季后赛的,与酿酒人队不相上下。在国联冠军赛第1场,他们已经表现了反超的能力,并且完全无惧任何牛棚。

泰勒说:每个人都很自信,球队非常团结,我们会奋战到底的。

截止发稿之时:国联冠军赛第2场刚刚结束,道奇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在第7局和第8局从伯恩斯和杰弗里斯手上各得2分,反超以4:3获得胜利。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