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裁5人敲定常规赛名单 将带14人进常规赛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今天裁掉了5名球员,如今他们的大名单上还有16人,但是他们计划带着14人进入常规赛。也就是说,火箭已经敲定了他们的常规赛名单。

安东尼、哈登、戈登等人期盼新赛季快点到来

火箭今天裁掉的这5名球员是中锋布鲁诺-卡伯科洛、3名后卫蒂姆-邦德、安格尔-罗德里格斯和布兰登-桑普森以及前锋蒂姆-博尔特,他们的合同都是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火箭有权利指派这5名球员加入他们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还包括本周早些时候裁掉的后卫罗布-格雷,但是火箭最多只能指派4名球员。

这是火箭带着14人进入常规赛计划的第一步,预计他们会把今年落选秀加里-克拉克和次轮秀文森特-爱德华兹的合同转换为双向合同,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这两位新秀都会接受双向合同,预计双方将在未来的几天内正式完成合同的转换。

火箭敲定常规赛名单

克拉克有足够的理由进入15人常规赛大名单,但是火箭选择保持阵容的灵活性,特别是考虑到双向球员在NBA能待的时间。如果克拉克和爱德华兹签下双向合同,那么新赛季他们可以在火箭待45天,根据新的规定,双向合同球员随球队旅行的时间,不再计算在45天之内。由于可以把双向合同转换为NBA合同,随时填补15人空缺,所以火箭没有理由改变他们的计划。

克拉克是一位身高2.03米的大前锋,在今年季前赛中,他三分球18投10中,总投篮24投13中。“我认为他会继续进步,但是他很稳定。”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他像一个在这个联盟打了4年的老将,他就是像那个样子。他在大学打了4年,所以他比大部分大学球员都更成熟。让我最惊讶的是竟然没有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他,这让我震惊,有60名新秀比他更好?我不这么认为。”

如今,火箭的大名单上还有16人,分别是克拉克、爱德华兹、卡梅隆-安东尼、克林特-卡佩拉、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马奎斯-克里斯、詹姆斯-恩尼斯、埃里克-戈登、杰拉德-格林、詹姆斯-哈登、内内、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布兰登-奈特、克里斯-保罗、周琦和PJ-塔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