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晒隔扣杜兰特照片:让比赛赶紧开始吧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18-19赛季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休斯顿火箭球员克林特-卡佩拉也特意在社交媒体进行了赛季前的动员,只见他晒出一张自己隔扣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的照片,并配文道:让真正的比赛赶紧开始吧。

卡佩拉期待常规赛的开始

卡佩拉是火箭上赛季的主力中锋,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3.9分10.8个篮板1.9次封盖,到了季后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2.7分11.6个篮板2.1次封盖,休赛期和火箭完成5年9000万续签,成为火箭未来的核心球员。

卡佩拉已经迫不及待要新赛季,只见卡佩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一张左手隔扣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的照片,并配文道:“让真正的比赛赶紧开始吧,还有四天就要开打了!”

火箭新赛季首战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08:00主场迎战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鹈鹕。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