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国王再批穆帅战术 红军旧将:错的是曼联高层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因为曼联在新赛季表现不佳,8轮就已经被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甩下了7分之多,曼联昔日国王坎通纳日前又再批评穆里尼奥的战术,而利物浦旧将巴贝尔则嘲讽曼联高层:是你们请穆里尼奥来的,错的是你们!

穆帅战术再次成为批评焦点

在赛季初,坎通纳就批评曼联踢得死气沉沉,缺乏创造力,日前,这名52岁的曼联名宿又再批评穆帅战术,并且拿弗格森当年执教作为对比:“我总是被问到关于我职业生涯的一个相同的问题,那就是效力当时那支曼联是怎样子的?为什么你们表现如此出色?”

“我认为,人们想要一些复杂的答案,他们想要知道一些秘密,但答案却非常简单。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是某样东西的大师,不管我们何时上场比赛,在不断的努力训练之后,我们都被允许可以自由发挥,我们在场上总是随心所欲跑位,随心所欲踢球,我无法忍受踢球的其他方式,如果没有自由,足球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而前利物浦球员马库斯-巴贝尔则指出,错的不是穆里尼奥,而是曼联高层,因为是他们选择了穆里尼奥执教红魔。这名前拜仁球星说:“这不是穆里尼奥的错,如果你聘请他,你就知道会得到什么,所有人都很吃惊现在曼联没有踢进攻足球,因为这的确不是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防守至上,冠军至上。老实说,他一直坚持这样的踢法。”

目前在澳大利亚执教的巴贝尔称曼联是咎由自取:“对我来说,问题在于曼联高层,因为是他们决定请他,现在他们却不按照他的要求来办事,也不信任他。就算曼联也不知道他们自己想要什么,真的太疯狂,我无法相信。”

“曼联总是以进攻足球著称,美妙的传球,拥有伟大的进攻球员,他们聘请穆里尼奥,这不是穆里尼奥的错,那是他们犯下的第一个错,现在他们又吃惊曼联没能踢进攻足球,我真是忍不住要笑,在这个层面犯下如此低级错误真是不可思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