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队裁员汇总:火箭裁掉真蒂莱 湖人裁威廉姆斯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NBA季前赛已经收官。季前赛期间,各队都在考察一些边缘球员。经过一番考察之后,各支球队做出了相应的选择。对于那些不太合适的球员,球队会将他们裁掉。火箭裁掉了真蒂莱,热火裁掉布里安特-韦伯,老鹰弃用了三名球员。

火箭裁掉了后卫真蒂莱。森林狼在2014年第53顺位选中真蒂莱,随后,他的选秀权被交易至火箭。

热火裁掉控卫布里安特-韦伯。韦伯为热火出战了5场季前赛,他场均上场16.6分钟,能贡献9分3次助攻1.8个篮板2.6次抢断。

老鹰裁掉了后卫CJ-安德森、后卫RJ-亨特和大前锋托马斯-罗宾逊。凯尔特人在2015年第28顺位选中亨特,随后他效力过凯尔特人、公牛、火箭等队。

掘金在此前裁掉了后卫泽维尔-西拉斯。西拉斯为掘金出战了2场季前赛,他一共上场14.8分钟,贡献2个篮板1次助攻。

魔术方面,他们裁掉了布莱恩-安哥拉-罗达斯。罗达斯为魔术出战2场季前赛,他总计上场10.9分钟,贡献6分。

湖人裁掉了前锋乔纳森-威廉姆斯。上一场和勇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贡献14分12个篮板1次助攻1个盖帽。

马刺方面,他们裁掉了尼克-约翰逊和奥卡罗-怀特。尼克-约翰逊在季前赛出战4场比赛,场均拿到1.5分1个篮板;奥卡罗-怀特出战3场比赛,场均拿到3.3分1.3个篮板。

开拓者已经裁掉了加里-佩顿二世、奥利弗和中锋欧努阿库。

奇才裁掉了拉沃伊-阿伦、沙松-兰德尔、克里斯-齐奥萨和肯德利。

骑士裁掉了后卫以赛亚-泰勒、科比-西蒙斯、邦奇-科尔森和伊曼纽尔-特里。

凯尔特人裁掉了前锋马库斯-乔治-亨特,后者上赛季曾为绿军出战42场比赛,场均贡献1.4分0.4个篮板。

篮网裁掉了前锋德鲁-戈登、后卫麦考尔和香农-斯科特。

雄鹿裁掉了泰勒-泽勒。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