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主帅:我们没天赋但绝对难被击败 身体对抗不输任何亚洲队

腾讯体育10月13日苏州(文/曾潇) 能够在客场逼平中国队,印度队像胜利者一样离开苏州奥体中心。主帅康斯坦丁表示:“这是非常刺激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想赢球,中国有更多控球和进球机会,但我们防守得很好,最后我们也有一些机会。来这里我们就是想好好踢球,感受大赛的气氛,为亚洲杯做准备。”

他继续说:“我想恭喜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比赛结束时场上有5个U23,首发里有两个。这一直是我的策略,希望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帮助印度足球的发展。”

他点名表扬了球队的守门员和中后卫,“我们的守门员有杰出的潜质,他曾在挪威有三年的经验,他只有24岁,他保证了我们没有失球。队长是斗士,他付出了所有。这些球员都踢得很努力,我也很感谢他。”

赛前,印度队主帅拒绝评价中国队的个体球员,今天他则说:“你们有很多好的攻击线球员,比如7号武磊很好,足球还是靠团队的努力。我们的阵型保持的非常紧凑,没有给你们太多的空间。我们让你控球,但不让你进球。我们整场都在奔跑,过去四年,我尝试让大家意识到,虽然我们没有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很难被战胜。在身体对抗上,我们印度队不输于亚洲任何一个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