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出线形势分析:A组大乱斗 iG和RNG稳坐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首轮结束后,依据各组的积分排名,各队的出线形势已经初现端倪。来自LPL的三支队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RNG与iG更是极有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EDG则需要在下一轮复仇KT才有机会拿到小组头名,从而避免淘汰赛的LPL内战。

A组 四队战绩相近 出线形势依旧扑朔迷离

目前A组中G2与FW同分,但G2凭借胜负关系领先于FW排在小组头名。而赛前一直被看好的AFs在首轮结束后,仅仅以1-2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他们显然在前两局对版本理解出现了偏差,但他们也通过努力地追赶在与PVB的比赛中拿到了等待已久的一场胜利。

尽管这一组的四支队伍积分非常接近,但根据队伍的实力与状态来看,越南队伍PVB还是很难与其他三支队伍去抗衡的。而AFs虽然落后一分,但LCK队伍的调整能力非常强,如果接下来他们能够稳住心态,小组出线的机会还是很大的。而两支积分领先的队伍FW与G2只要在第二轮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把AFs挡在淘汰赛门外也并非难事。

B组 RNG全胜遥遥领先 GEN状态回暖

B组内RNG一骑绝尘以3-0的全胜战绩高居小组榜首,而且在首轮的三局比赛中表现得都非常强势。组内其他三支队伍的积分同为1-2,胜负关系也呈循环领先,但GEN还是明显强于另外两支欧美队伍,即使GEN在首轮输给过VIT,但他们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回升。

以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RNG小组出线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只要在第二轮不出现连败的意外情况,小组第一出线应该是没有大问题。而找回状态的GEN面对C9与VIT还是拥有很大的优势的,毕竟作为卫冕冠军,GEN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因此在第二轮中,C9与VIT必须在面对GEN的比赛中做出改变,才有机会将出线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C组 KT首轮保持不败 EDG次轮保二争一

在今年AFs与GEN首轮双双迷失的情况下,KT在首轮比赛中拿到全胜战绩算是守住了LCK多年来第一赛区的尊严,而且在三场比赛中KT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压制力。EDG作为LPL的三号种子,2-1的战绩相比去年S赛已经有了很大的长进,但BP劣势的问题以及Meiko(田野)的状态问题还是需要及时处理的。

TL与MAD两位难兄难弟本次小组赛首轮的成绩较差,MAD首轮全败后已经基本丧失出线机会,TL在次轮挤掉EDG的可能性也不算太大。对于EDG来说,他们在次轮的目标是保二争一,先尽可能地确保自己小组出线的名额,尽管以目前KT的状态EDG很难赢下对局,但他们还是应该尽全力去冲击一下小组头名。

D组 iG小组领跑FNC紧随其后 出线形势逐渐明朗

对于D组的四支队伍来说,孰强孰弱从战绩上就可以一目了然,以3-0排在小组头名的iG无论是队伍的实力还是状态都遥遥领先,而FNC除了在面对iG时队内的战术指挥出现了一些问题,其余两场比赛表现的无懈可击。100T与GRX相比同组的前两位输掉比赛的确是实力不济,尤其是GRX在队员都是首次参加S赛缺乏经验的情况下在首轮更是被剃了光头。

iG在下一轮要做的就是不出失误,争取稳稳地拿到小组第一,但FNC作为欧洲冠军实力非同小可,仍然对iG具有很大的威胁,因此iG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目前D组的出现形势比较明朗,iG与FNC大概率将分别以小组一二名的身份出线,而对于实力较弱的100T与GRX,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出线几率十分渺茫。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