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我一口毒奶?蓝军主帅:欧冠冠军会是尤文或曼城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切尔西主帅萨里明确表示,自己依然深爱着前东家、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而在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奖杯归属进行展望时,这位意大利名帅明确表示,尤文图斯和曼城是最有希望夺得大耳杯的两支球队。

萨里笑着给两支豪门灌下了“毒奶”

在切尔西俱乐部的科布汉姆训练基地,萨里接受了意大利《罗马体育报》记者、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的专访。面对同胞,萨里敞开心扉,他先是谈到了自己入主切尔西以来三个月的感受:“我执教切尔西已经有3个月的时间了,最初也经历了一些困难。我是7月中旬才执起的球队教鞭,而征战了世界杯的各国国脚们,直到8月份之后才陆续归队。客观的说,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率领球队进行系统的季前备战 。”

“在切尔西,我得到了队内几名西班牙球员不遗余力的帮助,现在我已经与所有小伙子们非常熟悉了,也能互相开点儿玩笑。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这无疑是我执教生涯中迈出的关键一步,现在我经常会对自己说,‘萨里,之前你一直梦想着能够走出这样的一步,接下来你必须要放飞自我,从心出发’。”

在离开老东家那不勒斯前后的那段日子里,萨里与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关系破裂,两人甚至险些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萨里明确表示,时至今日他依然对于那不勒斯拥有深厚的感情:“德劳伦蒂斯依然在公开场合喋喋不休的谈论我,但是我衷心希望,他能够尽快走出来,我不希望继续与他有任何争论。我永远都将热爱那不勒斯俱乐部以及该队的球迷,我也知道他们都非常想念我。欧冠小组赛那不勒斯1-0力克利物浦,那个结果让我感到无比兴奋,而且在该场比赛之前,我麾下的切尔西也在斯坦福桥球场消耗了利物浦的体能,我以这样一种方式为那不勒斯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随后,萨里还谈到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前景,在他看来,尤文图斯和曼城是最有机会夺得大耳杯的两支球队。萨里说道:“我坚持认为,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尤文图斯和曼城是最有希望夺得冠军的两支球队。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曼城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瓜迪奥拉的球队有足够的经验和实力在欧冠赛场上走很远;尤文图斯则是意甲联赛的绝对霸主,至少在本赛季,亚平宁足坛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动摇斑马军团的领先优势。”

萨里认为这两支球队能夺得欧冠冠军

萨里明确表示,因西涅是目前最为优秀的意大利籍足球运动员,他说:“在这一批意大利球员中,因西涅无疑是最棒的一个,当他开始充分信任自己的能力之后,他就成为了最优秀的一个。因西涅是个土生土长的那不勒斯人,在家乡球会效力,并且被球迷寄予厚望,很多人都无法承受这样的压力。不过因西涅很好的面对了这一切,在我看来,他几乎可以说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球员,前腰、二前锋、边锋都能胜任,也总是能够很好的理解教练员的战术意图。”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