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小组赛:EDG失利LPL遇首败 iG豪取三连胜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战火正盛,在小组赛第4日比赛中,强强对话EDG不敌KT,LPL遭遇首败;IG创纪录速胜100T,AFs状态回暖击败PVB,欧洲双雄FNC与G2分别战胜FW与GRX;除此之外,北美头号种子TL战胜MAD拿到S8首胜。

Jackeylove再次Carry全场

划重点

  1. 小组赛首轮结束:经过四日的激烈比拼,S8小组赛首轮结束。G2、RNG、KT与iG分列各小组第一。EDG位居C组第二。
  2. iG创纪录20分钟速胜:iG仅用时20分钟26秒便战胜100T,这也是S8最快比赛纪录,与S赛历史最快纪录仅差五秒。
  3. LCK拿下四连胜:在小组赛的后两日,LCK战队拿下四连胜找回状态。GEN与AFs在两连败后终拿到S8首胜,KT拿到三连胜。
  4. EDG失利造LPL赛区首败:焦点战EDG不敌KT,小组第一争夺中败下阵来,同时也是LPL队伍在S8的首败,RNG和iG均保持全胜。

今日赛果

各组成绩

明日预告

AFs(1-0)PVB

本局比赛中,奥拉夫的暴躁开龙为己方对线提供了帮助,其后双方围绕上路频频展开战斗,AFs接连斩获人头后奥拉夫串联起三路的,中期PVB接连败退,输出不足时强行开团导致全局崩溃,AFs拿下大龙后三路齐推,一波结束了比赛。

G2(1-0)FW

本局比赛中,G2中上对线小有优势,中期梦魇找到节奏解放下路后,G2开始避战采取一三一分推战术,FW首尾难顾但求团无门。无力阻止青钢影单带的FW决定大龙逼团搏命,G2虽丢失大龙,但青钢影一意孤行,单人带线推掉基地。

iG(1-0)100T

前期,双方打野2级在野区相遇,瑞兹及时赶到拿下一血。中期,塞恩被疯狂针对,但iG利用运营稳住局面,无形中滚起雪球,后期经济越拉越大,iG凭借经济优势与装备差距强行推进,一波直接带走比赛。

FNC(1-0)GRX

前期,GRX对阵容理解不足,前期疯狂做事,但被FNC成功并反打建立优势。中期GRX失误过多,FNC抓住机会并让对手无力反抗,GRX已然无法将阵容拖到自己的强势期。瞎子击杀青钢影,随后拿下大龙,FNC下路强行一波带走比赛。

TL(1-0)MAD

在第五局TL对阵MAD的比赛中,前期双方常规开局,平稳发育。中期小规模团战中TL三杀将经济优势不断扩大。后期双方屡次交换技能,TL稳健运营凭借双龙buff成功赢得比赛,拿到S8首胜。

EDG(0-1)KT

在第六局KT对阵EDG的比赛中,前期赵信屡次蹲守下路,KT在优势的情况下游走其余两路。中期KT分带三路,持续扩大经济优势,EDG暂避锋芒,以求发育。后期牛头多次小规模团战取得优势并且赢得男爵,最终通过稳健运营拿到比赛胜利。

赛后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