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球迷日挑战高空攀爬 感召球队勇往直前跨越巅峰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海(文/李旭)本周末,上海上港的球迷“星乐会”活动如期而至。来自上港各家球迷会数十个家庭,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共计100多人再次挑战自我,共同完成了高空攀爬、巨人秋千等多项挑战。

本次以“勇往直前”为主题的10月星乐会活动是上月“众志成城”龙舟赛的接力活动,球迷们通过身体力行,来感召球队、鼓励球队在联赛冲刺阶段咬紧牙关,勇往直前,实现最初的梦想。

早在一周之前,上港队在主场5:0战胜贵州恒丰,上港众将专门去到了上体东看台下的区域,为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为本次星乐会活动派发神秘“任务卡”。而在今天的活动中,领取到“球员密件”的各球迷会根据卡片指示完成相应挑战。

此次活动以户外挑战项目“高空攀爬”为主题,参与者分别以家庭、团队和个人为组别,完成“魔都矩阵”或“巨人秋千”项目不同难度的挑战,同时,集齐上海上港势不可挡+俱乐部logo九张字符方可完成比赛。其中,高空攀爬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勇气和毅力,更考验着团队的协作能力。

一上午的活动,在球迷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球迷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趣也很刺激,尽管困难重重,但大家还是咬牙坚持,通过默契的配合闯过了层层障碍。”球迷们在一场场星乐会活动中,不仅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是在表达着,无论赛场内外与我们的球队同心同舟的信念。球迷说:“在最后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团结一心,无所畏惧,一起并肩作战,勇往直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