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我是内鬼?阿扎尔力挺穆帅:他当年下课全怪我 想再和他合作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承认,自己低迷的表现导致了穆里尼奥第二次被切尔西炒掉。

阿扎尔承认穆帅第二次被炒皆因自己的低迷

在新帅萨里的执教下,本赛季的阿扎尔状态明显回升,带领蓝军再次成为夺冠热门。不过,在谈到过去12年职业生涯时,阿扎尔承认,他曾在穆帅第二次执教切尔西最后一年表现低迷,并导致球队战绩大幅下滑,穆帅也因此被阿布炒掉。

阿扎尔还披露,在2015/16赛季开始前,他的备战状态就因为体重超标非常不好,并为随后的低迷埋下了伏笔。27岁的阿扎尔说:“在我12年职业生涯中,我只有过一个糟糕的赛季,那就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最后6个月,那(他的下课)部分是我的原因。在夺冠(2014/15赛季)后,我们向穆里尼奥索要了额外的假期,我回来之后体重增加,状态一落千丈。”

穆里尼奥在2015/16赛季只执教到2015年12月就被炒掉,阿扎尔回忆道:“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并不享受,我们没能赢球,我们进入了一个痛苦的循环,训练中毫无乐趣,比赛输球,对于我们来说,当时分开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如果现在问我,我还想再和哪个教练合作,我会说是穆里尼奥。”

阿扎尔仍想与穆帅相聚

“在他走的时候,我给他发短信告诉他我很抱歉,我们曾经一起享受过成功,但这次没有,我感觉有点内疚,因为我曾是前一年的最佳球员,我也曾是最有决定性的球员,然后我的表现差多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多事情我都不后悔,但没能和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合作更长时间的确让我很后悔。我们当时拥有一支能够赢得更多冠军的球队,但最后却以消极的方式结束。”

如今穆里尼奥的管理方式再次引发争议,他对待博格巴以及批评其他曼联球星的方式一直是舆论焦点,阿扎尔承认穆里尼奥会因为球队表现糟糕而批评球员,但就指出那不应成为问题:“如果球队战绩差,何塞就会开始批评他的球员们,你也知道这一点,但在那之后,我会接受,那是他性格的一部分。”

“如果你取胜,穆里尼奥是你可以想象到的最好教练,他会成为你的朋友,你可以提出任何要求。穆里尼奥给外界一个防守至上的印象,这是完全不对的,他也很喜欢冒险性的打法,就跟瓜迪奥拉一样,我们夺冠的那个赛季,就踢出了许多漂亮的比赛,攻进了许多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