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股东:意甲夺冠后穆里尼奥在大巴痛哭 淘汰巴萨最难忘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2010年,国际米兰赢得了三冠王,在当时举行的庆祝活动上,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倍耐力老板、国米股东特隆凯蒂在这次活动上透露了一些细节,特隆凯蒂指出,在赢得意甲冠军之后,穆里尼奥曾经在球队大巴上激动的痛哭。

2010年国米获得三冠王

莫拉蒂首先透露,“我注意到穆里尼奥不是因为他率领波尔图赢得了欧冠冠军,而是因为他在战胜拉科鲁尼亚之后接受的一次采访。当记者向他询问球队的表现时,他回答到,‘什么比赛?我已经在考虑决赛了。’当我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我在想:他一定能够成就一番伟业。”

2010年,国际米兰赢得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冠军,也因此成为第一支也是史上唯一一支赢得三冠王的意大利球队。尤文两度有望追平这一纪录,2015年、2017年,斑马军团都在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冠军之后杀入了欧冠决赛,可惜分别负于巴萨、皇马。

在夏窗签入C罗之后,尤文的目标已经指向了大耳朵奖杯,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斑马军团会在本赛季赢得三冠王。在被问及是否会担心尤文赢得三冠王时,莫拉蒂表示,“我为什么会感到害怕呢?纪录就是被打破或者追平的,这本来就有可能会发生,只是现在还没有发生。他们在联赛中是不可阻挡的,只是我认为他们是这样。其他球队现在很难达到斑马军团的水准。”

在出战欧冠决赛之前,国米艰难的赢得了意甲冠军。特隆凯蒂回忆,“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之后,我一直在寻找穆里尼奥,但就是找不到他。他就像是完全消失了一样。最后,我发现他独自一人躺在球队的大巴上,他哭的不成人样了。我们在欧冠半决赛里战胜了巴萨,在进入决赛之后,所有人都很冷静,而且都非常自信,我们已经跨越了最大的障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就在这时候,我们意识到,凭借球迷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赢得欧冠冠军。”

时任国米主席莫拉蒂

2010年时的国米队长萨内蒂目前担任国米副主席,阿根廷人指出,“两支国际米兰处于两种非常不同的情况之中,当时我们处于一个周期的巅峰期,而现在我们又回到了欧冠之中,我们有办法做的更加出色。”国米之后将对阵米兰和巴萨,萨内蒂指出,“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首先就是米兰德比,两队的状态都很好,唯一的遗憾是一些球员会刚刚从国家队回来,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

媒体透露,张康阳将成为国米的新主席,萨内蒂指出,“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他是一个很年轻但很聪明的人,他已经为俱乐部工作了很长时间。”在被问及伊卡尔迪、劳塔罗能否共存时,萨内蒂指出,“劳塔罗很年轻,但有着光明的未来,斯帕莱蒂一直做的很好,他会做出决定,但我相信顶级球队总是可以共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