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吐槽洛帅用人:我不是卡塞米罗 巴拉克也许想执教德国?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在洛佩特吉的执教下,德国中场克罗斯继续被委以重任,但却在不少比赛中被安排踢防守后腰,对此,在本周返回德国队效力时,克罗斯表达了对皇马主帅这个安排的不满,但就宣称皇马肯定可以走出目前的低迷。

克罗斯不满被安排踢防守后腰

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防守能力相对不强的克罗斯就被安排踢防守后腰,为此,克罗斯趁机在柏林的新闻发布会上吐槽皇马主帅:“我不是卡塞米罗。”随后,克罗斯又指出,他更倾向踢进攻位,无论在德国队还是皇马:“现在基米希踢得真的很不错,那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也会习惯那个打法。”

皇马最近4场不胜,超过500分钟没有进球,但克罗斯坚信球队很快可以走出低迷:“扭转局势将是一个挑战,我们已经在皇马证明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以前就经历过这样的时期,我一点都不担心。”

对于德国名宿巴拉克批评德国队在世界杯表现不佳,并且惊讶勒夫还没有下课的言论,克罗斯说:“人们总是会有不同的观点,有人会说你在取得巨大成功后退休,有人会说惨败后才会迎来最大的胜利,同一个教练会给你带来新的刺激,勒夫就能这样做,我确信我们能够走出低迷。”

克罗斯还笑称巴拉克也许想要执教德国队:“巴拉克想要德国队改变,也许他想执教德国队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