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就差5秒!iG险些创S赛最快比赛纪录 三场全是闪电战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日,IG仅仅在16分钟就拆了100T的中路高地塔,第20分钟26秒,在大龙刚刚刷新之后,IG直指100T的水晶,创造了S8总决赛至今的最短比赛时长。截至发稿,“iG 莽王”也登上了微博榜热搜第17位。

在IG对阵100T的这场比赛中,IG的上路塞恩遭到了100T的针对,前期发育并不好。但在100T将注意力放到了上路的时候,IG的下路组合得到了充分的发育空间。而后打野青钢影到下路GANK,在击杀100T的下路组合后顺势推掉了一血塔,IG的滚雪球游戏就此正式开始。

在解放了发育良好的下路双人组之后,IG不断地滚大他们的优势,在16分钟时就已经推掉了100T的中路高地塔。推完之后再次转线进行推进,20分钟,IG在100T的下路高地主动与其开战,团战胜利后,不加犹豫地推掉了100T的主水晶,以20分钟26秒的比赛时长结束了本局比赛,仅比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最快比赛记录少5秒!

历史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最短比赛时长是由EDG在2015年创造的:EDG对阵BKT战队,在获得了巨大的经济优势之后,EDG没有给BKT留下任何翻盘的机会,在20分钟21秒的时候,推掉BKT的主水晶结束了比赛,创造了至今未能被其他战队打破的最快比赛记录。

本届三场比赛,iG的比赛时长分别为27分17秒,27分54秒和20分26秒,三场闪电战进攻火力太强。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