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under:单带偷家关键是自信 很想与TheShy交手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日,在本日第二场对决G2与FW的交战中,G2展现出绝妙绝伦的单带战术,并借以青钢影单带成功偷家赢得比赛。随后获得本场MVP的上单选手Wunder接受采访表示,单带体系获胜关键属强势英雄和队友的自信,最希望与TheShy、Smeb选手交战。

在G2与FW结束的焦点战中,G2通过多次对FW选手Hanabi的针对,成功为队伍创造了前期优势局面,随后队伍利用Wunder使用的青钢影,以单带策略不断在中后期对FW加以牵制,并通过后期FW搏命攻打大龙集结时机,依靠青钢影一己之力轻松推翻FW裸露的高地,赢得属于队伍的第二胜。

此局中G2选出了上中野进攻体系,当被问及使用单带体系获胜的关键为何时,Kunder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首先队伍必须选到强势的边带英雄,其次本场比赛中我们的打野英雄选择十分恰当,梦魇的技能非常适合我们的阵容,最后最为重要的便是要保持自己。

虽然在本场比赛中,G2中后期的单带策略非常亮眼。但不得不说队伍在前期对Hanabi的成功针对,也是队伍获胜的关键之一。对此Wunder表示对阿卡丽的频繁针对,是因为我们发现他的对线打得不是特别好,同时我在对线过程中取得了优势,所以配合打野频繁换血打开了局面。

作为英雄联盟系列赛最重要的赛事,各个赛区最为优秀的职业选手都集结于此。在被问及最想和哪位上单选手遭遇时,Wunder说道最想与TheShy和Smeb对决,TheShy选手的个人操作非常好,对线很强势,而Smeb选手成名已久,在赛场上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所以想与之交手。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