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马来西亚赛印度新星进榜首 托马斯并列19位

沙玛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美巡赛马来西亚站-CIMB精英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印度新星沙玛获得连续打出低杆数,与伍德兰德、利什曼并列领先。世界排名第4位的托马斯成绩提升,以-12杆并列第19位。

TPC吉隆坡球场继续保持着昨天的良好天气,没有为球手带来额外的困难。主要活跃在欧巡赛与亚巡赛的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两轮过后并列第3位,在最后一组出发。面临伍德兰德、利什曼2位老大哥,他交出了7只小鸟,1个柏忌的66杆(-6),总成绩-19杆(67-64-66)并列领先。

22岁的沙玛对于马来西亚非常熟悉,今年2月份的时候,他就在马来西亚锦标赛(欧巡赛)上赢得了冠军,登上欧巡的奖金榜首位。印度新星赛后说道:“我已经有过争冠的经验,所以我在思想上已经有所准备。我会尽量做到放松心情。因为我的打球风格,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打好。”如果能够赢下该比赛的胜利,他可以获得直到2020-21赛季的参赛权。

澳大利亚人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前九洞状态上佳,拿下4只小鸟、1只老鹰。转场以后,他还在10号洞抓鸟,处于单独领先。可惜在11、13号洞吞下2记柏忌,成绩下滑,以67杆(-5)完赛,三轮成绩为68-62-67,保持并列领先。利什曼赛后表示:“今天还是满意的,明天还是有争冠的机会。所以希望明天的感觉可以像今天的前十洞一样火热。”

美国球手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前17洞拿下5只小鸟、1个柏忌。在18号洞利什曼、沙玛都推帕的情况下,他推丢了老鹰球,没能实现单独领先,只能以小鸟球结束,也交出了67杆。 他认为:“在后九洞我有一些散漫了,感觉有点累。但能够打下一些小鸟还是不错的,明天还有机会。”伍德兰德周五曾打出61杆,追平了托马斯创造的球场纪录。

曾在CIMB精英赛赢过2次贾斯丁-托马斯(Justin Thomas)拿下5只小鸟、2个柏忌的69杆,总成绩-12杆(66-69-69)并列第19位。最近几年托马斯在亚洲的比赛表现都非常好,不仅在2015、2016年赢得该比赛的冠军,他去年还在韩国的CJ杯获得了胜利。

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交出1只老鹰、5只小鸟,但也吞下3个柏忌、1个双柏忌,只能打出70杆,总成绩-8(65-73-70),并列第33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