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名宿:不用去皇马!阿扎尔留在切尔西就能拿金球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近来,阿扎尔又与皇马联系在一起,外界普遍认为,去皇马才是阿扎尔夺取金球奖的唯一途径。不过前金球先生舍甫琴科持否定观点,认为阿扎尔在切尔西就可以完成金球梦。此外,舍瓦还给莫拉塔支招,希望西班牙人尽快找回射手的感觉。

舍瓦驳斥了阿扎尔的观点

在接受《伦敦旗帜晚报》采访时,舍甫琴科给了阿扎尔中肯的建议,“为什么总是攻击手能获取金球奖,因为他们能进球,人们就喜欢看进球,阿扎尔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但是在过往,他的进球没有达到20-25球。这个赛季明显不同了,他现在就已经取得了8粒入球,他正在朝着这个数字前进,因此他有机会获取金球奖。”

如舍瓦所言,在过往的赛季,阿扎尔进球最多的是单赛季19球,而本赛季最大的变化是进球增多。萨里甚至表示阿扎尔可以进40球,为了让比利时国脚完成这一目标,甚至把球队的第一点球操刀手若日尼奥,都让给了阿扎尔。

不过,阿扎尔本人对于进球并没有刻意设定目标,赢得比赛和冠军才是阿扎尔的更为看重的结果。而去皇马是阿扎尔的梦想,但扎球王也已经表示,不会在一月份寻求转会,至少这个赛季,阿扎尔已经让蓝军球迷感受放心。

舍甫琴科在切尔西尽心尽力

舍普琴科在米兰取得成功,但在切尔西的时光充满了苦涩,当年切尔西花费3000万英镑获取舍瓦,但乌克兰前锋只在49场英超比赛中打进了6球,堪称一笔失败的引援。目前曾和舍甫琴科面临同样困境的是莫拉塔,上个赛季加盟蓝军,西班牙人就一直难以适应英超的节奏,对此,舍甫琴科也给予了建议:“对莫拉塔有利的是,他现在有很多机会,他只需要在面临球门时做到更加冷静,他的进球就会增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