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甲球员获评FIFA19最低分:中国U21国脚都有资格嘲笑他

在最新的FIFA19游戏中,有一组数据对比,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关注。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这款游戏中评分最低的球员,是来自于英甲球队牛津联的巴普蒂斯特。因为评分仅仅只有47分,他很不幸地遭遇到了队友的嘲笑。

在FIFA19最低分球员:格林纳达国脚巴普蒂斯特只有47分

20岁格林纳达国脚巴普蒂斯特:期待更新数据后评分上升

眼下只有20岁的巴普蒂斯特是格林纳达国脚,他在球场上担纲的是中场位置。在球场之下,他经常在FIFA游戏中,以自己为主角,征战“生涯模式”。在大多数人都喜欢使用最高数值94分的两大天王C罗和梅西,来开启本队的胜利之门时,巴普蒂斯特却无奈地发现,自己只有47分。

对战曼城的英格兰联赛杯中,巴普蒂斯特带着队长袖标出场征战

本次的FIFA19中,一共有14名球员的评分是47,除了巴普蒂斯特之外,还有中超北京人和小将张宇峰、广州富力的马俊亮等人与他一起“垫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0岁的巴普蒂斯特其实具备很好的潜力。他在之前牛津联对战曼彻斯特城的联赛杯比赛中,作为球队队长的身份登场,与强大的对手周旋。

巴普蒂斯特决心好好表现提升评分,因为队友总是嘲笑他

无奈地是,在发现自己只有47分之后,巴普蒂斯特是非常地郁闷。因为队内的其他球员,很多人的评分都在50到55分上下,因此“垫底”的巴普蒂斯特,遭遇了队友的广泛嘲笑。

更让巴普蒂斯特尴尬的是:同队的中国U21国脚戴伟浚都有49分!

作为一名格林纳达国脚,巴普蒂斯特并不是泛泛之辈,否则也无法成为牛津联的队长。不过就是在同一支球队之内,他的中国队友戴伟浚,甚至都有49分,高出了他一头。

1999年7月出生的戴伟浚也是牛津联的一名中场球员

1999年7月24日出生的戴伟浚,在他11岁那年,就来到了英国。这名出生于中国香港的年轻人,凭借着出众的天赋,在南英格兰地区逐渐踢出了一些名气。加盟伯里青训之后,戴伟浚用了两年的时间,成长为青年队的常规首发。2017年的夏天,他与伯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

2017年8月7日,17岁的戴伟浚在英甲联赛中完成处子秀

在2017年8月,英甲联赛的首轮比赛中,身披25号的戴伟浚在比赛第60分钟替补阿约泽登场。在全场4240名观众的关注下,上演了自己的职业联赛首秀。在场上司职边前卫和后腰的他,拥有中国香港和英国的护照,戴伟浚在未来能够选择加入英格兰、中国和中国香港三支球队中的一个。

戴伟浚入选最新一期的中国U21训练营,持香港护照的公民和持内地护照公民同样视为中国国籍

对于戴伟浚来说,他近来吸引了无数中国足球媒体的关注。最新的英甲牛津联官网透露,此前入选过香港代表队的小将戴伟浚,眼下已经前往中国U21队报到。他此次的目的地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将会加入中国U21队的训练营。根据相关国籍法的规定,持香港护照的公民和持内地护照公民同样视为中国国籍。值得一提的是,香港代表队之前也曾经有过征召内地球员的先例,前石家庄永昌球员白鹤在之前就曾经代表香港队出战。

49分的球员有多强?百米飞人博尔特上演梅开二度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在此番的FIFA19评分中,百米飞人博尔特的球星卡也已经位列其中。对于这名牙买加体育明星,这款游戏给出了一个有趣的评分:49分!换句话说,在FIFA19看来,博尔特的战斗力跟19岁的中国小将戴伟浚相同。

博尔特的评分中,速度值被赋予了99的满分

尽管说综合评分只有49分,不过博尔特的速度值达到了巅峰的99分。在之前一年的FIFA18游戏中,速度最快的球员是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奥巴梅扬。他的速度值当时也不过才96分,这一次的FIFA19中,博尔特当仁不让的99分,让他成为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

有趣的是,将足球视为“真爱”的百米飞人博尔特,眼下正在跟随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训练。中央海岸水手的主教练也明确表示,自己将会给博尔特时间,去赢得一份足球合同。与此同时,这名主帅也表达了对于博尔特到来的欢迎:“他的到来对澳大利亚整个的国家都有着积极的影响,一场友谊赛就引发超越60个国家直播,这将会给予澳超全球化很大的帮助。”

博尔特在热身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第一个进球尤其精彩

在一场热身赛中,博尔特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比赛中“飞人”表现极为亮眼,用一个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足球天赋。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2粒进球也是博尔特在个人足球生涯第一次和第二次“开胡”。最为精彩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博尔特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强壮,高速前插后甩开防守人,用一记爆射,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球。进球后的博尔特显然非常高兴,他用自己的招牌动作庆祝进球。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中央海岸水手队4-0大胜对手。新赛季澳超联赛揭幕战,将会在10月19日上演,本场热身赛的胜利,以及惊人的发挥,应该会让博尔特有更大的机会,获得正式合同。

博尔特惊人的弹跳能力,FIFA19需要及时调整数据

在比赛的第68分钟,博尔特利用对手失误再进一球,上演梅开二度得好戏。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下半场比赛中,一次漂亮地头球攻门,更好地展现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从这次的镜头上,我们可以看到,博尔特的起跳有多舒展,头球攻门发力堪比C罗。这就是49分球员的战斗力吗?如果19岁小将戴伟浚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准,中国球迷真的是要乐开了花。

结束语

这些有趣的故事,以及彼此间的对比,让FIFA19这款游戏,有了更多的看点。这或许就是游戏设计者,希望达到的效果。不过在残酷的绿茵场上,因为状态的波动,导致球员风评的变化,可谓比比皆是。下一期的更新过后,又将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