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亭宇新赛季速滑500米首秀 这速度也就只能拿第一了

腾讯体育讯 2018-2019赛季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一站在长春打响。男子500米比赛,代表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高亭宇以35秒50的成绩获得冠军。

男子500米成绩(部分)

本次全国速滑联赛第一站的男子500米比赛一共有77组,高亭宇在最后一组内道登场,和他同组的是来自辽宁省的王宣钧。鸣枪之后,两名选手进行了段胶着的追逐,高亭宇在前100米的成绩为9秒83。进入弯道之后,高亭宇开始将优势逐渐拉大,并且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35秒50的成绩冲过终点,获得本站男子500米比赛冠军。

高亭宇在最后100米一骑绝尘

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杨涛36秒00获得第二,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徐钰童获得第三。刚从短道转速滑的陈光在本赛季速滑500米首秀中以37秒32的成绩排在第18名。

2017年札幌亚冬会,高亭宇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以34秒69个人最好成绩摘金,刷新了亚洲纪录。随后,他在2017年12月于美国盐湖城以34秒34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高亭宇以34秒65的成绩拼下一枚铜牌,为中国速度滑冰赢得了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一枚奖牌,也是中国男子速度滑冰第一枚奥运奖牌。(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