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阿莱格里拒绝曼联 红魔开900万年薪+2亿欧引援预算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穆里尼奥一直处于下课传闻之中,而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拒绝了曼联的邀请,而红魔为其开出了90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高达2亿欧元的引援预算。

阿莱格里回绝曼联

曼联赛季开局成绩不佳,这让穆里尼奥以及曼联管理层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英格兰媒体透露,除了齐达内之外,曼联也在考虑阿莱格里。《足球市场网》透露,曼联为阿莱格里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达到900万欧元,并且承诺为拿出2亿欧元引援。一旦入主老特拉福德,阿莱格里会签入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并且留住博格巴。2019年6月,曼联或许只需要7000万欧元就签入米林科维奇。

然而,阿莱格里已经拒绝了曼联,专心帮助尤文冲击欧冠冠军。不过,《足球市场网》透露,一旦阿莱格里赢得欧冠冠军,那么他就会在2019年夏天离开尤文,而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老特拉福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