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韩国赛冯珊珊刘钰73杆 姜孝林并列领先冲冠

韩裔姜孝林并列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在周六的比赛里,美国国籍的韩裔选手姜孝林(Danielle Grace Kang)与英国选手查莉-赫尔(Hull Charley)在交出同样的68杆,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获得54洞成绩并列领先。

中国三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得平稳,冯珊珊和刘钰都打出73杆,隋响则是交出76杆。目前,刘钰排在并列第37位,冯珊珊并列第51位,而隋响与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等并列第64位。

这一天,交出全场最佳单轮成绩的是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Henderson Brooke M.),她全场抓到八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5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冲到了并列第十位,目前与领先者相差7杆,理论上仍然有夺冠机会。

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朴城炫,36洞的并列领先者,今天交出71杆之后,滑落到并列第7位,目前她的54洞成绩为-9,与领先者只有三杆之差,很有机会后来居上。去年,她是赛事亚军。

世界排名第二的阿瑞雅今天交出69杆,以1杆之差排在第三位,与两位领先者只差1杆。

本周的韩亚银行锦标赛,总奖金200万美元,共78位选手参加,不设晋级线。它是LPGA亚洲赛季的开始,接下来,LPGA将转战上海开始首届别克中国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