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俄跨境1+1马拉松赛界江开跑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全程冠军

13日,中俄跨境1+1马拉松赛,在黑龙江省同江市鸣枪开跑,来自中俄两国的2600余名选手参加了同江赛区的比赛。14日,选手们将转场到俄罗斯比罗比詹市,参加中俄跨境1+1马拉松俄罗斯赛区的比赛。

中俄跨境1+1马拉松赛目前是唯一中俄两国、两地政府,合办的标准马拉松赛。

参赛选手需要在两天内完成两个马拉松,而且要面临长时间通关的考验,难度更大,更有挑战性。

俄罗斯犹太自治州青年体育协会主席沙维尔涅夫·伊戈里·瓦列里耶维奇说:“中俄跨境1+1马拉松已经成为同江和犹太州的体育盛事,同江市政府和犹太州政府,在中俄友好的大背景下通力合作,力争把这项赛事办成中俄人民友谊的精品赛事。”

最终,中国选手丁志坚和魏玲玲分获男女全程冠军,中国选手孙磊和俄罗斯选手松措娃·塔季亚娜分别获得男女半程冠军。

随后,参加中俄跨境1+1马拉松俄罗斯站的选手将通过同江市口岸,前往犹太州首府比罗比詹市参加14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