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4年夺冠的誓言就要到期了 他不想离开时一事无成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利物浦本赛季有了争冠的实力,但是冠军能否如期而至,还要画上巨大的问号。克洛普特别渴望为红军获取奖杯,在接受《伦敦旗帜晚报》采访时,渣叔表示不想背后人提到自己,在利物浦的岁月两手空空。

克洛普希望用冠军说话

目前,英超8轮过后利物浦积20分,同期比较,已经比上赛季多拿了7分。尤其在防守方面表现出的坚韧,是被看作争冠的重要质素,如今已经连续联赛9个主场不丢球,平了队史的英超纪录,也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利物浦在丢球方面全英超最少。

都说冠军靠防守,但这个冠军能否就此到来?克洛普还是不敢轻易断言,“我已经说过多次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但我相信这家俱乐部会赢得一些,因此现在我们只能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

虽然不敢乐观表态,但难掩克洛普渴望冠军的心情,他说道:“10年、20年之后,当人们回过头来看这段岁月,他们可不想说克洛普在的日子,很有趣,是段美好的时光,但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如果这样,那就太讽刺了,那不是我想要的。”

克洛普之所以不敢承诺冠军,是因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果仔细想一想,这可能是俱乐部最好的时代,但是其他俱乐部也是如此,我们在进步,对手同样在进步,绝不能说我们提高了20%,其他球队就降低了20%。”克洛普的谦虚所言极是,当前,曼城依然是利物浦最强劲的对手,目前总结的状况是,或许克洛普已经打光了所有的底牌,但瓜迪奥拉还有王牌德布劳内没有亮出。而在联赛杯这条可能夺冠的战线上,又被切尔西淘汰出局。

不过在2015年,克洛普在利物浦就职演讲时,说道要在4年内帮助克洛普夺取冠军,距离承诺的时间还剩下最后一年,克洛普需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对渣叔来说,有过遗憾,2015/16赛季,克洛普的球队点球输给曼城,痛失联赛杯冠军;上赛季欧冠决赛又输给皇马,离冠军也只差一步,在补强后防的短板之后,这次能有运气相助么?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