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再因天黑停赛 李昊桐并列61

佩珀雷尔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总奖金300万英镑的欧巡赛-英国大师赛因为天黑的原因,连续两轮未能顺利完赛。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以3杆优势取得会馆领先。李昊桐总成绩+3杆并列61位,处于晋级线边缘。

当地时间周五球场迎来了大风,所以球手的总体成绩有所下滑。在已经完赛的球手中,只有3位能交出“6字头”,其中就包括了今年卡塔尔大师赛的冠军佩珀雷尔。

27岁的佩珀雷尔现在世界排名在第50位。作为首轮的领先者之一,他在周五交出了5只小鸟、2个柏忌的69杆,以总成绩-8取得3杆优势,单独领先。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他有5场能够进入前十,正是状态火热的时候。

对于36洞领先,佩珀雷尔表示:“这是一个好位置。我感觉很轻松。坦白来说,我的击球效果不是太好,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这个艰难的环境下,我还是守住了这个位置。”其实在第二轮的赛事中,佩珀雷尔碰上了不少的障碍,包括把球打到场边的石南花里。

周四时,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就展现出了顶级状态,取得了并列领先向个人本赛季的第4个冠军发起了冲锋。然而,他在第二轮遭遇了不少的困难。不仅是球场的难度增加,还有就是他的祖母在周四离开了人世。他在赛后说道:“我的祖母在昨天早上去世了,我很难过。所以这影响了我今天的状态。我周末的心情都不会好起来,但我会为她而继续比赛。”瓦勒斯周五交出了4只小鸟、4个柏忌的72杆,以总成绩-5并列第2位。

另一位并列第2位的球手是法国球手朱利安-盖里耶(Julien Guerrier),他因为天黑未能完赛。在15个洞的比赛里,他的表现惊人,没有吞下任何柏忌,反而打下3只小鸟,单轮-3杆。盖里耶曾在业余时期赢得过英国业余锦标赛,对于英格兰的诡异天气十分熟悉。

上赛季欧巡赛奖金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的表现则不如人意,在周四交出67杆并列领先后,他在周五打下无小鸟的77杆(+5),两轮差距多达10杆,以总成绩平标准杆跌至并列21位。

比赛东道主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在第二轮有所调整,交出72杆,以+2的总成绩并列43位。本周如果能够夺冠,他就能登顶世界第一,不过前两轮的战绩落后较多。

中国球手李昊桐也已经完赛,打下2只小鸟、2个柏忌,可惜15号洞打出1记双柏忌,以+3杆(73-74)并列61位,有遭到淘汰的危险。

第二轮有约20人未能完赛,补赛会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8点进行,决出最终的晋级名单。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