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7人上双擒国王 利拉德哑火麦科勒姆21分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季前赛收官战,开拓者以118-115险胜国王,弗兰克-梅森最后时刻投丢了扳平三分。

全场比赛,利拉德仅7分,麦科勒姆21分、9篮板、6助攻,开拓者7人得分上双。国王这边,巴格利15分,费雷尔19分,希尔德19分,弗兰克-梅森14分、8助攻。

首节比赛,前半节开拓者并未体现出实力上的优势,半节打完仅仅以16-15领先对手1分。不过后半节开拓者起势,利拉德和努尔基奇连续得分,斯陶斯卡斯打成3+1,雷曼也命中三分,开拓者30-19领先到两位数。首节结束时,开拓者32-20领先国王12分。

次节比赛,开拓者保持优势,但国王很快反扑,巴格利连续暴扣,梅森三分命中,国王追到38-40只差2分。斯陶斯卡斯和麦科勒姆连续三分命中,开拓者稳住局势,但巴格利和威利-考利-斯坦恩在内线非常活跃,加上费雷尔的三分,国王一度55-54反超。半场打完,开拓者以57-55领先国王2分,单节比赛国王净胜10分。

易边再战,希尔德三分命中,国王64-59领先。巴格利在篮下连续得分,开拓者靠着塞斯-库里和利拉德的三分咬住了比分。巴格利命中三分,塞斯-库里回敬三分,双方下起三分雨。第三节末段,国王利用本-麦科勒摩尔的三分和连续罚球打出7-0攻击波,国王88-89落后1分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双方比分还是胶着,开拓者靠着斯陶斯卡斯的三分一度领先5分,但国王很快便反超,双方交替领先。梅耶斯-莱昂纳德连续三分,扎克-柯林斯补篮,开拓者108-103领先。梅森命中高难度后撤步三分,韦德-巴尔德温和柯林斯连拿4分,开拓者114-109领先。梅森和拉比西艾4罚全中,莱昂纳德补篮,开拓者116-113领先。双方进入罚球大战,开拓者靠着稳定罚球最终取胜。

双方首发:

国王:梅森、希尔德、费雷尔、威利-考利-斯坦恩、巴格利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雷曼、柯林斯、努尔基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