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高尔夫梦想有新动作 运作把PGA巡回赛带到湾区

库里享受高尔夫球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NBA球星库里打高尔夫绝对是专业的。三分投手史蒂芬库里,除了篮球之外,他最喜欢高尔夫,库里曾对媒体这样描述自己对高尔夫的喜爱:“除了篮球之外,我不是在打高尔夫,就是在去高尔夫球场的路上。”现在,库里又在谋划新的动作了!

今年的库里参加了一个专业级的高尔夫球比赛,虽然库里在高尔夫球上也算得上是专业的水平,但是由于参赛高手众多,库里也没有拿到一个非常如人愿的名次。

但这丝毫不影响库里对高尔夫的热爱。根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几位巡回赛管理人员,包括一名草坪总监,本月两次拜访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科里卡公园新改造的南球场。湾区的这家新球场在设计师里斯-琼斯的指导下进行大幅改造之后,今年6月份重新开放。

美巡赛官员拜访的目的,是为了检查球场是否可以作为未来的比赛场地。一方面,现在还没有签订任何合同,另外一方面,体育管理公司八方环球最近便发布了招聘赛事总监的公告,很有可能他未来将负责管理这场尚未命名的赛事。

有人猜测巡回赛官方可能于明年9月举办一场巡回赛,但是现在了解关于这次赛事的更多细节还为时过早。

根据报道,新的赛事“暂时分配到”2019年9月19日至22日。美巡赛革新之后的2018-19赛季日程,将于8月25日巡回锦标赛结束。那个日期有可能让库里的比赛,成为跨年2019-20赛季的第二站比赛,夹在揭幕战绿蔷薇精英赛和喜互惠公开赛之间。喜互惠公开赛的举办地点为加州纳帕,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赛季揭幕战。

在今年8月份的韦伯网巡回赛艾莉梅精英高尔夫赛第二轮中,库里仅打出86杆、超标准杆16杆的成绩,位列所有完成比赛的154名选手中最后一名,遭遇淘汰。但是在第一轮中,他打出了71杆、超标准杆1杆的不俗成绩。库里对高尔夫的热爱是有据可查的,看来不久之后,他就会操办一场高尔夫职业巡回赛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