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路冰球联赛-吉林市城投1:2不敌卫冕冠军迪纳摩

吉林市城投队队员叶列缅科(右)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长春10月12日电(记者许畅、周万鹏)在12日晚进行的2018—2019赛季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13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以1:2不敌卫冕冠军俄罗斯迪纳摩队。

首节,客队开场便攻势如潮,第6分钟凭借一次小范围配合率先取得进球。第13分钟,城投队在前场组织进攻,秋维良耶夫在球门前抓住机会,近距离射门得分。

次节,城投队加大前、后场拼抢力度,凭借两翼高速前插为客队制造麻烦,迫使客队连续犯规吃到小罚。城投队一度形成以6打4的局面,但未能改写比分。

进入末节,城投队在进攻端多次出现失误。反观客队稳扎稳打,耐心组织进攻。第42分钟,客队球员切尔诺夫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2: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城投队主教练安德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手是上赛季季后赛冠军,面对这样的强队,我们在赛前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些准备。但因为赛前的一些突发原因,导致我们只能派出18名队员参加比赛。第三节时在人员体能储备上有明显不足,也导致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没能把握住机会和节奏。”

14日,吉林市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尤格拉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