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亨利执教摩纳哥下周一官宣 将和旧主签约三年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披露的最新消息称,亨利已经和法甲摩纳哥俱乐部达成一致,他将成为“欧洲黑店”的新主帅,双方会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样的话,亨利会在摩纳哥开启他执教生涯新一页,他也会第一次成为一线队的主帅,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巨大的挑战。

亨利或将拾起摩纳哥帅印

在球员时期,亨利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是英超冠军、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还是四次英超金靴奖得主,两次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第二名,两次拿到欧洲金靴奖,同时是阿森纳历史最佳射手。

在退役后,亨利开始了教练生涯,他此前担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的助教,为欧洲红魔夺得世界杯第三做出了贡献。不过亨利迟早开启独立执教生涯,此前他也同维拉的帅位联系到一起,但是最终,亨利和摩纳哥达成了一致。

本周,摩纳哥刚刚宣布葡萄牙的教练雅尔迪姆下课,当时媒体就预测,亨利会接替雅尔迪姆。而来自《队报》的最新说法是,亨利已经和摩纳哥达成了一致,他会成为雅尔迪姆的接班人,成为摩纳哥正式主帅。

法国媒体还透露了双方合同细节,亨利将和摩纳哥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下周一,他的上任会获得官方宣布。在球员时期,亨利曾经在摩纳哥踢球,因此,这让他的执教变得更有意义。

不过亨利在上任后的挑战不小,因为18个月之前,摩纳哥是法甲冠军和欧冠四强,但是现在却是法甲降级区球队。新赛季的法甲联赛9轮过后,摩纳哥仅仅取得了1胜3平5负的战绩,这无法让球队老板和球迷满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