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季前赛德罗赞20分阿尔德里奇13+15 马刺拆穿魔术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今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马刺。比赛开始后,马刺反客为主,首节战罢,他们就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魔术球星武切维奇在该节末段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下半场开始后,德罗赞联手阿尔德里奇接连命中投篮,马刺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失去悬念。最终,马刺以100-81击败魔术,避免了遭遇三连败的窘境。

马刺击败魔术

数据方面,马刺这边,德罗赞拿到20分1个篮板2次助攻2个抢断,阿尔德里奇贡献13分15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加索尔10分5个篮板4助攻,米尔斯15分4次助攻;魔术这边,武切维奇贡献14分12个篮板4次助攻,福尼耶23分4个篮板4次助攻,班巴15分9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首个暂停之后,德罗赞和阿德联手取得4分。米尔斯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加索尔独取4分,帮助马刺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德罗赞和阿德依旧保持了一定的手感。两人联手米尔斯,帮助球队维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节比赛的末段,武切维奇突然爆发,他个人独砍8分。不过,马刺这边的庞德塞特化身神射,他接连贡献两记三分。半场战罢,马刺40-30领先魔术10分。

易边再战,德罗赞站出来了,他的进攻屡屡得手。他先是打成一次2+1,然后飙进一记三分,接着又贡献两分。阿德也是不遑多让接连贡献6分。魔术这边,只得依靠福尼耶一人苦苦支撑。随着米尔斯的一记三分入筐,马刺建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马刺在客场以100-81轻松击败魔术。马刺在赢下这场比赛的同时避免了遭遇三连败的尴尬。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