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辰杰为亚青赛放弃里皮征召 U19国青已飞印尼备战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U19国青队将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搭乘印尼航空公司GA895航班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进入到亚青赛决赛阶段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

U19国青集结出发

本次U19国青队大名单,共有8名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其中朱辰杰、刘若钒、蒋圣龙和徐皓阳4人已经在申花一线队报名。而徐磊、徐越、孙沁涵和彭鹏则暂时归属于上海绿地申花9900梯队,可以说组成了这支国青的中坚力量。

此前,U19国青队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且打进8球不失1球。国青队分别以3:0击败了济州联U19梯队,1:0胜韩国龙仁大学队,以及4:0大胜济州联预备队。

朱辰杰和刘若钒两人在结束了上海绿地申花队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后,第二天直接飞往济州岛,赶上了后面的两场热身赛。成耀东指导也表示,距离亚青赛决赛阶段还有3周左右的时间,在备战冲刺的最后阶段,刘若钒和朱辰杰两位主力球员归队,这也让球队在最后准备阶段有了最完整的阵容进行磨合。

成耀东指导肯定了刘若钒和朱辰杰两位申花队员,在中超比赛中的锻炼作用:“通过中超联赛的锻炼,他们实力得到了提升,信心也更足。我希望他们回到国青队,能够带来更多的经验,帮助其他队友们一起成长。当然,他们也需要重新调整心态,不要因为踢了中超就对青年队比赛掉以轻心。不能因为信心过足导致在亚青赛比赛中轻敌和过于放松。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国青队中起到好的带头作用。要让他们每场比赛拼劲全力,去拼每一个对手,不要轻敌,不要太过于自信。”

成耀东指导证实,朱辰杰受到了里皮的征召,本来将前往苏州备战最近两场国家队的集训和热身赛。但因为亚青赛非常重要,迫在眉睫的阵容磨合时间也非常紧张。所以国青队教练组与里皮教练组沟通后,还是让朱辰杰留在了国青队:“朱辰杰无论在国青队还是在申花队,都表现得非常稳健。我们也希望他回来后,能够起到带头的作用,让我们的防线更加稳固。他本来就是我们球队的队长,我就希望他在比赛中更加强势。”

成耀东证实朱辰杰受到了里皮的征召,本妖前往苏州与国足一起参加2场热身赛

今天抵达雅加达后,U19国青还将在正式比赛开打前,进行两场热身赛。两个对手,一个是印尼当地的球队,另外一个就是越南的国青队。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东南亚球队的风格和特点,另外也是为了进一步磨合阵容。刘若钒和朱辰杰一前一后两名主力球员,从5月份之后,就几乎没有和国青队合练过,磨合上肯定还需要一些时间。在亚青赛前,继续这样的热身赛,球队的磨合会越来越好。虽然亚青赛决赛阶段报名名单只有23人,但是成耀东指导带去了26名球员,也是希望在印尼通过这两场热身赛,最后看一看球员的状态,确定最终的23人大名单。

本届亚青赛阶段阶段,第三档的中国队与沙特、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同分在D组。本届比赛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在印尼举行。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对阵,每小组前2名闯入8强,前4名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在波兰进行的U20世青赛决赛圈。中国队如果获得小组出线权,极有可能遭遇另外一个小组的韩国队。

按照计划,本届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在印尼举行。期待U19国青能够如愿杀入四强,获得世青赛名额,也期待这8位申花球员能够有最优异的表现!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