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太空人击败红袜并不难 三因素助休斯顿再进世界大赛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文/ESPN高级撰稿人Tim Kurkjian)在本赛季获得超过100场胜利的球队中,纽约扬基队在上一轮的季后赛中以1-3被波士顿红袜淘汰出局。在另一组对决中,休斯顿太空人队连胜三场,将印第安人横扫出门。即将上演的太空人与红袜对决将会异常残酷:在本轮对决后,只会有一支球队进入到最后的世界大赛当中。

在这个赛季,红袜队取得了108场胜利。太空人队表现同样惊艳,整个赛季最终赢下了103场。两队胜场合计211场也在大联盟季后赛对决历史中排在了第二,仅次于1998年扬基与教士两队的212场胜利。在1998年的对决中,扬基队4-0横扫了教士。但即将上演的太空人与红袜的角逐恐怕不会这样一边倒:ESPN预测,这组对决将会大战七场。

虽然ESPN预测比赛将十分激烈,但ESPN仍然预测太空人队将会杀入世界大赛,并给出了三个重要原因:首发投手,牛棚深度,与阵容实力。

太空人队目前具有着最好的轮转阵容:媒体将太空人投手贾斯廷-维兰德评价为未来的名人堂级别球员,他的投球实力无人能够质疑。此外,格里特-科尔在上轮季后赛当中也有不俗的表现,12次三振对手,并且没有送任何人上垒。达拉斯-凯克尔与查理-莫顿没有在上一轮季后赛中登场,养精蓄锐体能充沛的二人将会在防守端为红袜制造极大的压力。

相比之下,红袜队的首发投手阵容存在短板,在红袜队投手大卫-普赖斯的季后赛生涯中,他首发出场时,效力的球队遭遇了10连败。这样的尴尬历史记录,为红袜的获胜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牛棚对比下,太空人队表现略胜一筹。在这一赛季,太空人队的自责分率为全联盟最低。

。在上一轮与印第安人的系列赛中,太空人队牛棚完成30次三振出局,仅放出13次安打。其中,科林-麦克休在过去的整个赛季表现稳定。在出场的72局比赛中,麦克休仅放出45次安打,并完成94次三振出局,自责分率仅为1.99。另一名出色的牛棚投手是莱恩-普雷斯利,这名从明尼苏达转会太空人的牛棚投手在出战的23局当中完成32次三振出局,并仅放出三人上垒。在这一点上,太空人队又胜一筹。

而在阵容深度当中,太空人队的攻击能力更强。队中乔治-斯普林格在上一轮系列赛中两次打出本垒打。阿莱克斯-布雷格曼在上一轮系列赛中同样打出两次本垒打,并10次返回本垒得分。此外,卡洛斯-科雷亚与马文-冈萨雷斯的状态正在复苏。在这样强大的攻击线面前,红袜队的防守将会遭遇极大的挑战。

但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于不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们永远无法确定胜利者究竟是谁。台面实力不占优的红袜队或许可以通过良好的团队协作与化学反应完成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成就。不要忘记,他们是常规赛当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在任何对手面前,他们都不会畏惧。

在ESPN的调查中,红袜与太空人的支持率几乎不相上下。目前,在ESPN的网站上,红袜的支持率还略微领先。但不论如何,接下来的美联冠军赛,将会无比精彩。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