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进步最快球员:胡金秋榜上有名

胡金秋在世预赛中的表现亮眼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的比赛已经结束,很多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优异,他们通过比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评选出了个人心目中提高最为显著的一些球员,其中来自中国的胡金秋入选。

马约克

马约克(黎巴嫩)

身高2.1米的马约克如今是黎巴嫩男篮的倚仗,但是他在世预赛却有一个糟糕的开始。在黎巴嫩的头两场世预赛上总共只得到了6分和4个篮板,实在是少的可怜,但是从那以后马约克便开始反弹,在最近4场比赛中有3场取得两双的成绩。

洛(新西兰)

洛代表新西兰打满了之前的8场世预赛,最初他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这名27岁的球员在首场世预赛得分挂零,球队也输给了韩国,可是之后每场比赛他都能取得两双数据。

李成贤

李成贤(韩国)

李成贤一直是韩国男篮的顶尖射手,他在最近4场世预赛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他的总得分、三分球投射和组织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并且4场比赛保持不败。如果李成贤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么韩国男篮将会一直赢下去。

古尔丁

古尔丁(澳大利亚)

在世预赛头两场比赛中,这名29岁的锋线场均能够获得13.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从那之后古尔丁便开始爆发,效率值陡增,他将头两场场均9分的得分,提升到了最近3场的16.3分。只要古尔丁继续强势,那么澳大利亚仍将难以阻挡。

梅萨姆

梅萨姆(伊朗)

梅萨姆在世预赛前3场的表现并不稳定,场均仅有6分和2.3个篮板进账,但是从那之后他的数据提升到了8.3分和6.3个篮板。因此,即使没有哈达迪,伊朗男篮也可以继续依靠梅萨姆的发挥。

阿奎拉尔

阿奎拉尔(菲律宾)

31岁的阿奎拉尔在菲律宾拥有无数的拥趸,但他在世预赛之初并不稳定,不过在最近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阿奎拉尔让人们知道了他有多么的优秀,他得到16分9个篮板和1次盖帽,投篮9中7。

竹内让次

竹内让次(日本)

33岁的老将竹内让次已经不再是日本男篮进攻的重点了,但是对他来说都不是事,他在世预赛前3场场均仅有1.7分和3.7个篮板,但是在最近5场比赛中,竹内让次的数据上升到了6分5.2个篮板,并有1.2记盖帽入账。

胡金秋

胡金秋(中国)

这名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在个人头两场世预赛上看起来并不自信,一共只得到8分,并上场19分钟,但是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对阵黎巴嫩和约旦,这名2.1米的前锋场均数据上升到14分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7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