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森林狼悍将签山西 广东后又一队用双小外组合?

穆罕默德签约山西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外媒报道,刚刚被NBA密尔沃基雄鹿队裁掉的沙巴兹-穆罕默德,因为没有在NBA获得合同,所以已经和山西男篮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新赛季他将代表山西征战CBA联赛。

穆罕默德1992年11月13日出生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他于2012年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2012-13赛季入选体育新闻全美最佳阵容二队。2013年NBA选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送出了第9顺位新秀伯克到爵士,得到第14顺位和第21顺位选秀权,并用14号选秀权选中穆罕默德。

从2013-14赛季开始,穆罕默德一共在森林狼效力了4个赛季,然后在上赛季期间被交易到雄鹿队。5年的NBA生涯,穆罕默德场均能够得到9分2.8个篮板和0.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31.9%。

穆罕默德在2014-15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3.5分4.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上赛季他场均出战9.7分钟,得到5分1.8个篮板和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25.9%。今年休赛期,穆罕默德被雄鹿裁掉。

山西男篮今年夏天签下了约什-亚当斯和布克,可是日前据外媒爆料称,布克将会离开山西男篮,曾在篮网和奇才效力过的克里斯-麦考伦有望替代布克。目前看来,布克的替代者另有人选。

上赛季山西虽然拥有斯科拉和詹宁斯两名NBA级别的外援,但是球队仍然没有打进季后赛,休赛期山西男篮变化很大,不但股东易主,而且还请来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小外援则换成了前欧冠砍分高手约什-亚当斯,不过球队主力控卫曾令旭离队加盟了新疆男篮。但是,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的中锋葛昭宝回归,全队准备再度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一旦穆罕默德确定加盟山西,那么晋军将会像广东一样使用双小外援的组合,约什-亚当斯与穆罕默德究竟是否适合山西,两人能爆发出怎样的战斗力,一切将会在新赛季揭晓。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