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否认加盟湖人流言 自称联盟第一人强过詹杜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鹈鹕队季前赛五战全败,而安东尼-戴维斯的个人表现却十分出色,于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近日再次引起热烈讨论:“浓眉哥”会离开新奥尔良么?

浓眉哥自称联盟第一人

昨天,戴维斯参加了ESPN的节目《The Jump》,在接受记者瑞秋-尼科尔斯采访时,否认了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以及可能追随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流言:

“到处都是这样的消息,好好笑。这消息都是哪儿来的呢?不过在我心中,我并未关注这些,我只关注眼前,关注自己能做些什么,那就是帮助我的球队赢球。你不能老是在意别人说些什么,在意那些‘AD去这儿,AD去那儿’的流言。AD今年是鹈鹕的一员,所以我的工作就是专注于赢球,尽可能地帮助这些人,无论场内还是场外。至于其他,顺其自然。”

戴维斯今年休赛期更换了经纪公司,转投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兼生意伙伴里奇-保罗旗下的“Klutch Sports Group”,这也是有关他与湖人之间流言的根源。对此,戴维斯也做出了解释:

“那是基于我职业生涯的现状,以及我所努力的目标,我觉得这次改变是必要的。我只是想要成为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我认为这次改变能够帮助我达成这一目标,仅此而已。”

戴维斯当前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到期,但其中的2020-21赛季是球员选项,所以他最早可以在2020年夏天就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毫无疑问,如果他有兴趣,任何球队都想将他签归帐下。

上赛季,戴维斯在德马库斯-考辛斯重伤赛季提前报销的情况,凭借出色的表现带领鹈鹕打进季后赛,并在首轮横扫开拓者,分区半决赛遇到勇士才遗憾止步。常规赛,戴维斯场均贡献28.1分11.1个篮板2.3次助攻1.5次抢断2.6次封盖,在年度MVP的评选中位列第三,季后赛更是场均贡献30.1分13.4个篮板球。

接受尼科尔斯采访时,戴维斯表示,自己就是当今联盟最佳球员:“老实说,我认为自己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我只是觉得,是时候迈出这一步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不想‘窗子’早早关上,所以我认为属于我的时刻就在眼前。”

至于联盟最佳球员是否意味着强过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戴维斯也并未谦虚客气:“他们俩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我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能力。我的特点和他们俩都不一样,我攻防全能,既是MVP的候选人,同时也能竞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自己的名字能排在这份名单的最前头。”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