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球员泄露球队情报“伊涅斯塔不上” 被禁赛1个月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今天,日本媒体报道一则消息,神户胜利船俱乐部队员高桥峻希由于泄露球队情报,被俱乐部处以停赛1个月的处罚。

伊涅斯塔

今年9月23日,J1联赛第27轮,神户胜利船客场对阵浦和红钻,大约14点25分左右,此时,比赛大名单还没有正式公布,神户胜利船球员高桥峻希向自己的朋友透露了伊涅斯塔将缺阵的消息。这位高桥的朋友在推特发布了“神户胜利船中场伊涅斯塔将缺席与浦和红钻的比赛”的消息。发布之后不久,高桥峻希的朋友又迅速删除了这条推文,不过该消息已在社交媒体上被转发。

经过调查,高桥峻希的朋友在23日下午14点04分左右跟高桥联系,询问伊涅斯塔是否出战本场比赛,高桥峻希14点16分回复了“不”。最终这场比赛,神户胜利船客场0-4输给了浦和红钻。

近日,神户胜利船俱乐部按照日本足协相关条款,以泄露球队情报为主要理由,对高桥峻希作出停赛一个月的处罚,时间为9月24日-10月23日,此外,还要求这名后卫向公众道歉。神户俱乐部也就此事作出公开道歉。

日媒截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