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EN破S8最短比赛时长记录! 稳定运营终取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第三比赛日,在C9对战Gen的比赛中,Gen利用稳定的运营赢下C9。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在C9蓝色方,Gen在红色方

C9 Ban:塔姆、丽桑卓、霞、韦鲁斯、伊泽瑞尔

C9 Pick:厄加特、皇子、加里奥、小炮、牛头

Gen Ban:千珏、卡莎、梦魇、赵信、青钢影

Gen Pick:波比、岩雀、剑魔、卢锡安、洛

比赛回顾

前期双方接连针对对方中路,在中路爆发人头,虽然Gen人头取得小领先,但是C9也稳住局势选择换资源没有使劣势扩大。中期Gen利用视野优势不断给到C9压力,并且在击杀C9中野后拿下大龙,随后面对Gen的大龙buff推进,C9只能无奈告负

前期,第1分半,双方打野都选择蓝开。第2分半,皇子gank中路击杀剑魔拿下一血,但是剑魔也将加里奥换掉。第6分钟,双方中野对路对拼,但是洛赶到击杀皇子。随后Gen控下了火龙,但是第12分钟,C9也拿下峡谷先锋,前期双方经济持平。

中期,第13分半,C9四人抱团来到中路,厄加特TP也落下,剑魔被皇子击杀。第14分半,加里奥在中路被Gen抱团击杀,岩雀拿下人头。第18分半,Gen打野和下路三人在野区击杀牛头。第20分半,双方在上半区河道爆发团战,C9中野被杀,随后Gen拿下大龙。第23分半,Gen洛先手在中路高地,C9上和AD被杀,随后Gen将C9余下三人击杀后一波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双方阵容

C9:上单 licorice,打野 Svenskeren,中单 Jensen,ADC Sneaky,辅助 Zeyzal

Gen:上单 CuVee,打野 Haru,中单 Crown,ADC Ruler,辅助 CoreJJ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