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韩国2-1乌拉圭 金英权送礼孙兴慜踢丢点球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国际热身赛中,韩国队主场迎战乌拉圭队。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64分钟,孙兴慜罚丢点球但黄义助补射得手,第72分钟,金英权犯错贝西诺为乌拉圭扳平比分。第79分钟,前中超球员郑又荣打入制胜球,韩国2-1战胜乌拉圭,本托上任后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

孙兴慜庆祝黄义助破门

韩国队世界杯之后换帅,中超球队重庆斯威的前主帅本托上任,带队的前2场比赛,2-0战胜了哥斯达黎加,又和智利0-0握手言和。乌拉圭在世界杯之后只打了一场热身赛,以4-1战胜了墨西哥。双方新世纪后交手4次,韩国4战皆败,包括2010年世界杯1-2不敌对手。

除了苏亚雷斯缺阵外,两队几乎全主力出战,被恒大移除一线队名单的金英权代表韩国队首发出战。

第6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黄义助后点包抄到位,但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面对大空门,居然一脚踢空,韩国错失首开纪录的良机。

第12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孙兴慜将角球送到门前,张贤秀前点包抄未能抢到落点,后点的郑又荣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又抡空。

第16分钟,斯图亚尼左路晃开韩国2名球员的防守,随后将球横传到点球点附近,但南德斯插上的抽射打偏。

第26分钟,乌拉圭中场3人包夹孙兴慜,南德斯铲倒孙兴慜,被伊朗主裁法加尼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乌拉圭开出的右侧角球,被韩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到禁区前沿,南德斯插上的一脚爆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33分钟,韩国队的进攻造成乌拉圭禁区前沿的混乱,南泰熙混乱中一脚远射,被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没收。

第43分钟,拉萨尔特左路突破后传中送到前点,斯图亚尼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第49分钟,黄喜灿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前沿,随后直塞找到插上的黄义助,但黄义助的近距离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

第50分钟,孙兴慜开出的左侧角球送到后点,黄义助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在了边网之上。

第60分钟,乌拉圭开出的右侧角球被韩国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本坦库尔禁区前沿远射,韩国门将金承奎毫无办法,但横梁阻挡了这脚射门,韩国队逃过一劫。

第64分钟,南泰熙直塞禁区,黄义助拿球被科茨放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孙兴慜操刀主罚但被穆斯莱拉猜对方向扑出,但黄义助插上补射推射远角得手,韩国队打破僵局,1-0。

孙兴慜踢丢点球,黄义助补射得手

第72分钟,金英权底线附近带球滑倒,托雷拉顺势截住皮球,不过面对金承奎没有选择小角度射门,选择回传,插上的贝西诺推射空门得手,乌拉圭扳平比分,1-1。对丢球要负首要责任的金英权,第77分钟被换下。

金英权致命失误,乌拉圭破门

失误导致韩国球门失守,金英权跪倒在草皮上

第76分钟,卡瓦尼接队友直塞,面对出击的金承奎第一脚捅射被挡出,但随后卡瓦尼小角度拿球已经失去了射门机会。

第79分钟,韩国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孙兴慜将球送到门前,韩国队进攻球员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被卡瓦尼挡到郑又荣的面前,郑又荣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2-1,韩国队再次取得领先。

郑又荣破门回放

再次落后的乌拉圭,最后时刻发起反扑,但未能打入扳平球,最终韩国2-1取胜,本托上任后2胜1平保持不败。

韩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金承奎;

后卫:14-洪喆、19-金英权、20-张贤秀、2-李镕;

中场:16-奇诚庸、5-郑又荣、7-孙兴慜、8-南泰熙;

前锋:11-黄喜灿、18-黄义助

乌拉圭首发阵容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7-拉萨尔特、19-科茨、3-戈丁、22-卡塞雷斯;

中场:14-托雷拉、6-本坦库尔、15-贝西诺、8-南德斯;

前锋:11-斯图亚尼、21-卡瓦尼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