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小组赛:LPL三强豪取7连胜 RNG有惊无险力斩VI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第三比赛日,在RNG对战VIT的比赛中,Karsa力保Uzi拿下一血,Letme天秀1V2,RNG有惊无险赢下比赛。而在先前,EDG与IG先后出场战胜强敌,LPL豪取七连胜延续不败势头。

Letme天秀

双方BP

本局比赛在RNG蓝色方,VIT在红色方

RNG Ban:赛恩、奥恩、牛头、乐芙兰、艾克

RNG Pick:厄加特、酒桶、艾瑞莉娅、小炮、洛

VIT Ban:卡莎、霞、岩雀、阿卡丽、卢锡安

VIT Pick:剑魔、千珏、沙皇、韦鲁斯、锤石

双方BP

比赛回顾

本局比赛酒桶率先帮助下路拿到优势,千珏也是帮助VIT中上拿到补刀优势,但是RNG也是拿下一血塔并且利用野辅联动控下地图资源,中期VIT选择积极换资源稳住局势,但是RNG利用一波团的胜利拿下大龙并且推掉了两路高地,随后RNG继续抱团推进,下路一波零换四后RNG赢下比赛。

前期,第1分半,酒桶F6开野,千珏选择红开。第2分半,酒桶二级gank下路,小炮击杀锤石拿下一血。第6分半,千珏来到中路,艾瑞莉娅被千珏击杀。第9分半,双方中野对拼,千珏被酒桶击杀。第11分钟,RNG野辅联动来到中路,千珏被洛击杀。前期RNG小优。

中期,第13分半,千珏来到下路配合剑魔,千珏在塔下击杀厄加特。第18分钟,RNG先手但是VIT五人快速支援反打,小炮被击杀。第19分钟,厄加特下路单杀韦鲁斯。第22分钟,酒桶做视野被击杀,双方众人赶到后四打五RNG打出一换四,RNG趁势拿下大龙。第25分钟,厄加特下路一打二击杀千珏。随后沙皇击杀厄加特,但是RNG推掉中上两路高地。中期RNG大优势领先。

后期,第27分钟,RNG下路高地推进,RNG打出一换二。第28分钟,RNG抱团下路千珏再次被杀,随后RNG击杀VIT三人后一波赢下比赛。

双方阵容

RNG:上单 Letme(严君泽),打野 Kasar(洪浩轩),中单 Xiaohu(李元浩),ADC Uzi(简自豪),辅助 Ming(史森明)

VIT:上单 Cabochard,打野 Kikis,中单 Jiizuke,ADC Attila,辅助 Jactroll

赛后声音

在EDG战胜TL赛后,Clearlove在采访中表示比赛中躲塞恩大招是临时反应,下一场面对KT要针对Deft搞事。

在IG战胜FNC赛后,Jackeylove在采访中表示取胜的方法是宁王针对下路,如果“莽”能赢的话希望一直莽下去。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