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T中单:Rookie是最大的对手 目前LPL状态更佳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8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第四场比赛由100T战队对阵GRX战队,100T战队在前期通过良好的运营手握两条小龙,同时也利用赵信的英雄特性频繁Gank取得一些优势,在经过两波成功的关键团战后直指大龙,随后100战队凭借霞的高额输出最终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输掉了上一场与FNC战队的比赛后,100战队在本场比赛中通过完美的运营取得了首胜,中单选手Ryu表示因为昨日队伍打的不是特别好,所以今天在比赛中打的非常认真和专注,最终赢得了比赛。在与GRX的比赛中,后期双方爆发团战后,Ryu使用的妖姬在敌方两名英雄的追击下极限逃生的操作十分亮眼, 对此Ryu称:“其实当时我也以为自己会死掉,逃了出来后特别开心和激动。”

100战队的首胜也为NA赛区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谈及LCS赛区在S8总决赛中的表现,Ryu评价道:“NA赛区第一日的表现确实不是很好,但在经过今天的比赛后,相信之后的比赛可以越打越好。”而对于认为本组中单较为优秀的选手,Ryu觉得Caps和Rookie都是很强的中单选手,但今日IG赢得了比赛,所以认为Rookie是自己最大的对手。

Ryu本人也曾是LCK赛区的职业选手,自小组赛开赛以来,LCK赛区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对此Ryu回应称因为已经离开LCK赛区了,所以自己并没有想那么多,但相比前几日的表现,LPL赛区现在打的更好。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