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欲请温格出山 联手图赫尔共图欧冠大业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法媒《RMC》和《每日邮报》联合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正在考虑聘请温格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职务,希望可以借助教授的经验,和图赫尔共创伟业。

巴黎将邀约温格重出江湖

温格自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一直处于赋闲状态。上月受邀国际足联颁奖典礼被《伦敦旗帜晚报》捕捉,教授公开声称没有退休计划,即便下个月教授就将年满69周岁高龄。不过对于未来继续执教还是做足球管理岗位的工作,温格表示还不清楚。

温格还在阿森纳任教时,巴黎就对教授垂涎三尺,卸任之后也与巴黎有过传闻,不过当时巴黎早已经提前预订了图赫尔,但这可以昭示,法甲霸主对于温格的喜爱从未停止。

这次巴黎希望温格担任足球总监一职是事出有因。《ESPN》、《每日邮报》爆料,时任足球总监亨里克在引援相关工作和图赫尔发生了争执和冲突,两人的关系已经很难调和,丢车保帅,巴黎只能选择更倾向维护图赫尔的利益。

巴黎维护图赫尔有理。目前为止,巴黎在联赛中打出了9连胜开局,而且每场比赛都能入账3球以上,一并刷新多项纪录。更重要的是,相比前任埃梅里,图赫尔对于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这些大牌球员的关系处理,看上去更加得心应手。在场上他们也是比以往有了更多的默契和快乐活跃的气氛。

时任总监亨里克(左)和图赫尔关系不佳

巴黎的本意是利用温格丰富的经验,和图赫尔携手共赢,而不仅仅是一个“总监”的角色。众所周知,巴黎的主要目标就是欧冠,但是本赛季2-3不敌利物浦一战,呈现的状态依然是战斗属性欠佳、强强对话不强。因此,欧冠这个坎迈不过,对巴黎而言就是失败,图赫尔也需要教授的一臂之力。

还有一个关键点,目前巴黎被欧足联财政调查委员会严密监控,在新一轮的FFP调查取证中,欧足联仍然认为巴黎的背后卡塔尔财团涉嫌财务造假,据《ESPN》了解,新的结果将会数月后才能公布,这意味着在冬窗的转会市场,巴黎依旧不敢轻举妄动。

鉴于有钱不敢花的状态,图赫尔只能从内部挖潜,于是本赛季提拔了6名青训精英至一线。近期穆萨-迪亚比、恩索基、达巴又与巴黎签下长约,而温格一向对年轻球员有着独特的塑造能力,这可以帮助图赫尔,充分发挥最已阵的功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