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选手外号知多少?Uzi人称小狗已不狂 羊驼岳伦靠长相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火热进行中,直播口中的Uzi和厂长又都是谁,岳伦也参加S8了?莫慌,电竞赛事有专属游戏ID,相应也有蛮多外号。本来就带你认识一下S8总决赛参赛选手的ID和外号。

Uzi:简自豪,外号狂小狗

今年最火的选手无疑是Uzi了,相比较于他的本名“简自豪”,外号“狂小狗”更为出名,如今沉稳的他已经褪去了狂,常常被大家成为“小狗”。传闻是前职业选手笑笑曾调侃道:“Uzi在下路太凶了,就像拴着一条狗去咬人”,因而赠人狂小狗。皇族围绕Uzi的4保1打法,被称为“保狗战术”。

时至今日,当初的狂小狗成为了稳如狗,而他也不仅仅是父母的骄傲,也让电竞人乃至中国人都为他“自豪”。

Doublelift:彭亦亮,大师兄

“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这句话是周星驰电影《破坏之王》里大BOSS“大师兄”的名言。Doublelift则效仿他评论道:“我认为ADC除了薇恩,其他的都应该被删除”,随后补充道:我是最强的,其他人都是垃圾”。一句骚话瞬间圈粉,华裔面孔的“大师兄”的名号瞬间传开。

辗转于EG、TSM、CLG和TL多支队伍之间,但他仍然是全球总决赛的常客。不幸的是,他屡屡在S赛上发挥欠佳,久而久之,他就成了新一代“狗吹”。虽然生性高傲,但对于Uzi却是赞赏有加。

Ruler:尺帝

论资排辈并非好事,如果你说一句“让帝”,一定会有这张图和这个问号出线。但是Ruler偏偏拿下了S7总决赛冠军和MVP,谈及“尺帝”一称的由来,首先是这个单词的涵义,本身就是尺子的意思。

当然也最关键的还是米勒在洲际赛上的经典台词:“杀尺帝啊!”,随着解说米勒的嘶吼,EDG战队顽强战胜了SSG战队,整个LPL赛区都为这一场胜利等了太久。

Deft:本名金赫奎,外号飞行员、羊驼、金传灯

Deft是LPL的老熟人,凭借萌萌的外表怒吸一波粉,也因此得名外号“羊驼”,看到这张图想必你都明白了。

Deft还有外号“飞行员”和“金传灯”,前者是他在比赛中使用飞机这个英雄,主突进技能进了对方人堆导致被翻盘。后者是他曾经在S5总决赛的经典操作,误将传送当治疗,原地传送震惊全场。

Mlxg:原名刘世宇、俗称香锅

Mlxg的ID涵义就是平常吃的麻辣香锅,由于四个字念着比较长,大家也常常叫他香锅。如果你在比赛中听到有人喊香锅,没错,就是大家平常吃的那个香锅。一个瘦瘦的,不洗头发,长得像哈利波特,在游戏中不刷野的那个男孩子就是。

Xiaohu:原名李元浩、外号虎九万、小虎、虎大将军

Xiaohu从拼音改过来便是小虎,中文的辨识性肯定是更高。原名李元浩也是相当霸气了,颇有皇室之气。

“虎九万”和“虎大将军”都是源于同一场比赛,在RNG和WE的第五局决胜局中,小虎使用飞机打出了9W的输出,拿下四杀带领队伍翻盘,米勒祭出经典台词“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虎大将军”。

Clearlove:原名明凯,外号厂长、7酱

Clearlove是中国英雄联盟的传奇选手,自从S2赛季出道至今已7年。有时候无敌,有时候神坑,在“明凯”和“暗凯”之间游离变化。

最著名的外号无疑是“厂长”,这个外号源自于他在游戏中曾经不满队友的表现,国服三大腿之一的他怒喷道:“打游戏这么菜,不如回家养猪吧!”,此后大家都纷纷表示甘做“小猪仔”,自此明凯也成为了“养猪场厂长”,即是“厂长”。

如果直播中突然看到满屏幕的“7777777”,不要慌,这个也源自于Clearlove,在S7赛季厂长选择更名为Clearlove7,一个“7”是对当赛季的展望。不幸的是,厂长和EDG竟然折戟小组赛。论资排辈之后,厂长获新名号“7酱”。

Ryu:外号岳伦

话不多说,对比图看完就知道了。

Jackeylove:阿水

虽然年少成名,在路人局就用“德莱文”打出了名堂,由于年龄没到规定,他迟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登场,就已经被誉为“iG最强ADC”,便被成为“饮水机管理员”“水掉了”等,习惯之后便被成为“阿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