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美第一上单无敌螃蟹教做人 100T收获S8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三比赛日,100T对阵GRX。本局比赛,双方打的有来有回,100T凭着更完美的运营和霞的爆炸输出,最终拿下比赛。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100T在蓝色方,GRX在红色方

100T ban:韦鲁斯 刀妹 洛 阿卡丽 奥恩

pick:厄加特 霞 锤石 妖姬 赵信

GRX ban:牛头 岩雀 剑魔 瑞兹 辛德拉

pick:卡莎 塞恩 泰坦 梦魇 丽桑卓

双方BP

精彩回顾

前期,双方打野都是红buff开局。3分钟,赵信gank上路,塞恩被逼到2塔处。双方中路对拼,丽桑卓交出E技能逃跑。下路对拼之后,赵信绕后越塔抓下路,霞交出闪现追击,配合队友,成功击杀卡莎,霞拿下一血。100T顺势推掉下路一血塔。

中期,赵信利用视野拿下第一条风龙。GRX也换掉峡谷先锋。随后放在中路,推掉对方中路一血塔。并塞恩大招开车爆发团战,GRX打出一波一换三,建立优势。18分钟,GRX集合推掉上路一塔,塞恩在野区被抓,无奈阵亡。泰坦也被击杀。100T顺势拿下火龙。

22分钟,丽桑卓回城被敌方视野看见,果断交出大招自保。随后锤石开团,双方打出一波三换三,妖姬也天秀逃生。26分钟,塞恩再次中路开团,100T打出一波一换三。随后100T再次打出一波一换四,拿下大龙。31分钟,100T推掉下路高地,37分钟100T中路一波带走比赛。

赛后数据

双方阵容

100T 战队:上单Ssumday,打野Anda,中单Ryu,ADC Rikara,辅助aphromoo,

GRX 战队:上单PK,打野baybay,中单Candy,ADC Stitch,辅助 Koala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